无障碍说明

每日MLB数据:阿库尼亚刷新历史 莫利纳宝刀未老

阿库尼亚刷新历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激战15场比赛。以下是本比赛日的一些有趣数据统计。

阿库尼亚刷新历史

勇士火力全开,安打数15-11领先对手,在主场10-6击败马林鱼。左外野手罗纳德-阿库尼亚(Ronald Acuna)全场5打数3安打4打点,送出两支本垒打,赛季本垒打数累积到19支。他在马林鱼先发投手特雷沃-理查兹所投出的全场第一球就轰出本垒打,紧接着勇士的第二棒库尔伯森又在理查兹投出的第二球又轰出本垒打。

阿库尼亚这两支本垒打在数据上颇有意思,打破一堆纪录。

他成为国联历史上首位连续三场轰出首打席本垒打(leadoff home run)的打者。

他成为大联盟史上最年轻的连续五场送出本垒打的打者,在他之前从来没有未满20岁的打者曾做到这点。

作为最年轻的打者做到以下几点:连续两天送出两轰;近8场有8轰;近5场有6轰;连续5场开轰;职业生涯有5支首打席本垒打。

最近八场比赛里面16支安打包括8轰,大联盟史上从来未有新秀球员曾做到这点。

近64年来首位连续5场在第一个打数(at bat,注意不是打席)就送出本垒打。上一位是名人堂球员威利-梅斯(Willie Mays),在1954年6月达成。

近11年来首位连续两场在对方先发投手所投出的第一球就轰出本垒打的球员。上一位是7次入选全明星的阿方索-索里亚诺(Alfonso Soriano),在2007年达成。

莫利纳宝刀未老

红雀主场6-4击败国民。红雀的明星捕手亚迪尔-莫利纳(Yadier Molina)连续22场蹲捕,继续刷新他自己保持的35岁以上的捕手的连续蹲捕场次纪录。莫利纳在这22场期间送出3成06的优质打击率。

红雀的年轻投手约翰-甘特(John Gant)5.1局仅失一分,夺下胜投。甘特本季先发18场,录得5胜4败,有3.74的不俗自责分率。他本场比赛之前的职业生涯累计打击数据是30打数0支安打。甘特在第二局下半送出一支两分本垒打。大联盟近百年来此前只有一位球员以这样的打击数据作为职业生涯开局:2012年出道、目前效力酿酒人的捕手斯蒂芬-沃特(Stephen Vogt),当时他在光芒队出赛18场25个打数均无安打,2013年转投运动家后才终结无安打纪录。

酿酒人和小熊相爱相杀

酿酒人送出4支本垒打,作客7-0零封小熊。这是同在国联中区的这两支球队本季对赛的第8次零封。而本季其他球队的对赛最多也不超过4场零封。这也是酿酒人队史最高的零封次数,而在小熊队史则是近90年来最多,上一次出现更多零封次数要追溯到1928赛季对阵红人的9次。

从未被逆转的运动家

美联第二张外卡竞争的关键战役,水手作客运动家,结果主队3-2险胜。运动家本季的牛棚战力非常强劲,有数据可证:本季只要运动家在第七局之后能取得比分上的领先,他们的战绩是49胜0负。

水手队的赛扬投手,“国王”菲利克斯-埃尔南德斯(Felix Hernandez)在连续398场先发之后,职业生涯第一次作为后援投手出场,在大联盟历史上,只有五届全明星,迈克·穆西纳(Mike Mussina)的连续先发498场后作为牛棚投手出场比他多。本场水手的先发是詹姆斯-帕克斯顿,但他在第一局就被强袭球击中手臂后退场。国王接替出场,最终主投5.2局失两分,吞下本季第11次败投。

(Roby)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