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超杯格列兹曼冲击三冠王 若夺冠=争金球再添砝码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欧洲超级杯即将打响,这场比赛,对于马竞射手格列兹曼来说也是意义重大,在2018年度,格列兹曼帮助马竞夺取了欧联杯冠军,也帮助法国夺取了世界杯的冠军,如果再夺冠的话,那么法国人将在单年度豪取三项冠军,这必然会让他在争夺金球奖的路上增添砝码,西蒙尼也认为,按照格列兹曼在今年的成就,他会是金球奖的有力争夺者。

挑战梅西C罗 格列兹曼又准备好了

早在2016年,格列兹曼就成为了梅西和C罗时代的挑战者,当时他带领马竞拿到了欧冠亚军,还带领法国成为了欧洲杯的亚军,在欧洲杯的赛场,格列兹曼还以6个进球拿到赛事金靴奖。在2016年度,如果格列兹曼收获一个冠军,那么他会有机会真正推翻梅西和C罗对于金球奖的统治,可惜的是,他所在的俱乐部输掉欧冠决赛,法国也输掉了欧洲杯决赛,这让法国射手壮志难酬。

在2016年的金球奖评选中,格列兹曼拿到了第三名的成绩单,虽然排名在梅西和C罗之后,但是格列兹曼已经向世人证明,他会是金球奖的有力争夺者。

2017年度,格列兹曼的表现不佳,在《法国足球》组织的金球奖评选中,法国人仅仅排名第18位,这是不理想的。不过经历一个赛季的蛰伏,在2017-18赛季,他带领马竞夺取了欧联杯冠军。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赛场上,他打入4球,帮助法国队夺取了世界杯的冠军,这样的话,格列兹曼成为两项重要赛事的冠军得主,相比2016年,法国人在冲击金球奖上砝码更足。

冲击欧洲超级杯冠军 年度三冠近在眼前

收获欧联杯和世界杯冠军后,格列兹曼在2018年度仍然有机会获取重要赛事冠军。在明天凌晨,他就会带领马竞在欧洲超级杯对阵皇马,如果帮助球队赢下这个洲际冠军的话,那么格列兹曼的荣誉簿上又会添加一项荣誉,那么在2018年度,在集体荣誉的获奖上,他将是足坛最耀眼的明星。因为主要的竞争者的得奖情况上,C罗仅仅拿到欧冠冠军,梅西拿到西甲和国王杯冠军,莫德里奇同样拿到欧冠冠军,姆巴佩拿到法甲和世界杯冠军,都会不如格列兹曼耀眼。

格列兹曼的个人数据也非常不错,欧联杯赛场,他打入6球,帮助马竞夺冠,世界杯赛场,他打入4球,是法国队夺冠功臣。在2018年度,法国人出场了38次,打入25球,进球效率也非常高,这说明,格列兹曼本身就是大腿。

西蒙尼看好他夺金球奖

在谈到格列兹曼竞争金球奖的前景时,马竞主帅西蒙尼在欧洲超级杯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至于金球奖,我认为这需要看评委的看法,他们能不能认可格列兹曼?不过我相信他今年的成就,当然是金球奖的有力争夺者。”从马竞主帅的评语来看,按照格列兹曼所取得的成就,他理所应当可以成为金球奖的热门候选!相比2016年,格列兹曼竞争金球奖的砝码更足,因为一旦他拿到欧洲超级杯,单年度拿到欧联杯、世界杯和欧洲超级杯冠军,没有任何评委会忽略这位法国射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