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晶宫与扎哈续约至2023年 25岁成为队史第一射手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水晶宫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科特迪瓦前锋扎哈达成一致,双方续约至2023年。今年夏天,扎哈一直与多特蒙德、切尔西和热刺等队走得很近。在英超转会窗口关闭之后,扎哈与多特之间的传闻也没有停止过,最终扎哈还是选择留在了水晶宫。

水晶宫续约扎哈

自从12岁开始,扎哈就出道于水晶宫,如今这位射手已经为一线队出场288次,打进44球。2013年夏天,扎哈也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表现,从水晶宫加盟了曼联,不过扎哈并没有在曼联得到太多出场机会,他在2014年夏天从红魔租借回到水晶宫,此后他被正式买断。

众所周知的是,扎哈在上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在英超联赛的29次出场中打进9球,并送出5次助攻,他帮助霍奇森的球队神奇保级。目前,扎哈一共在英超赛场上打进了23球,是队史并列英超最佳射手。过去三个赛季,他都是水晶宫赛季最佳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英超首轮,水晶宫2-0战胜了富勒姆,扎哈在比赛中打进第二球,这粒进球也再次证明了对球队的重要性。在此前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扎哈也表示自己不会太在意外面的流言蜚语:“这对我来说没有区别,因为我反正埋头工作。所有传言都不会影响我和球队的表现。那些传言随他去吧,但我依然在水晶宫,你可以在球场上看出,我只考虑球队有出色的表现。”或许,在那个时候,扎哈就已经做出了与球队续约的决定。

(加加布鲁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