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宁斯评历史前五得分后卫 伊戈达拉提出质疑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自由球员布兰登-詹宁斯在自己的推特上评出了他认为的历史前五得分后卫,随后,金州勇士队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对詹宁斯的名单提出了多个疑问,两人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詹宁斯在推特上写到:“历史前五得分后卫: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德维恩-韦德、阿伦-艾弗森、马努-吉诺比利。”

詹宁斯评历史前五SG

随后,勇士队球员伊戈达拉回复:“什么?没有Logo(杰里-韦斯特)?我能说脏话吗?”

詹宁斯:“他能超过谁呢?马努为马刺队赢得了很多比赛,他在板凳席的贡献无可替代,同时他还不止在NBA的比赛中可以赢球。对了,马努还赢下了2004奥运会金牌呢,我就是随口一提。”

伊戈达拉:“雷吉-米勒……”

詹宁斯:“雷吉-米勒比马努厉害?大开眼界!”

伊戈达拉:“雷-阿伦。”

詹宁斯:“Logo、雷吉-米勒、雷-阿伦,他们属于历史前十。”

伊戈达拉:“德拉岑-彼得洛维奇呢?”

詹宁斯:“他是一个杀手,但他需要赢球啊。”

伊戈达拉:“但是历史上像我这样有3座总冠军、一个FMVP、一枚奥运金牌、一枚世界杯金牌,还参加过高尔夫球赛的NBA球员一共也就两三个……但人们还是说我弱爆了!”

詹宁斯:“是的,你还进过全明星呢。别信他们的话,懂球的人都知道你多厉害。在未来某一天,我会认为你的生涯要比麦迪和雷吉-米勒强的。”

伊戈达拉:“同意!!!”

上赛季常规赛,詹宁斯为雄鹿队出场14次,场均14.8分钟得到5.2分2.2篮板3.1助攻。今年休赛期,他被雄鹿队正式裁掉。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