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隆经理回应莫德斯特加盟 想法很好但没钱付工资

莫德斯特离开权健的可能性正在变得越来越大,老东家科隆正是其热门下家之一。不过,这一选项已经基本被堵死。据德国媒体《科隆标准晚报》报道,科隆总经理阿明·费对近来的莫德斯特传闻做出了回应。他表示,球队显然希望签下莫德斯特,但科隆没钱付工资。

莫德斯特很可能离开权健

阿明·费在采访中对莫德斯特的传闻回应:“不错,挺好的。”阿明-费笑着说:“这会是桩不错的交易。”

不过阿明·费接下来的话基本堵死了莫德斯特回归的可能:“我觉得我们没钱,如果我知道的数字是真的话,按照我的了解,莫德斯特的工资已经是我这一半的薪水了。”

随后记者推测,这一半的薪水难道是指阿明·费自己薪水的一半,阿明·费再次笑着进行了反驳:“要是我工资的一半,那我就肯定会签下他。”显然,阿明·费的意思是,莫德斯特的工资是科隆全队的一半。而科隆全队的年薪应该在2300万欧元左右,莫德斯特的年薪大约为1100万欧元左右。

该媒体表示,目前莫德斯特希望能够回到欧洲,权健已经不再支付他的工资,因此他已经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他可以免费离队,加盟任何俱乐部。但实际情况并没有这么简单,权健并不认可莫德斯特的自由身,因此莫德斯特很难很快找到下家。8月31日,欧洲转会市场将基本关闭,届时莫德斯特恐怕将不得不留在中超。事实上,他已经不再有机会加入8月9日关窗的英超联赛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