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买不到就不卖!穆帅决心留两大后卫 若无法证明价值或1月离队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镜报》披露,因为伤病以及引援不顺利,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现在已经决定留住两个原本肯定会离队的球员,他们分别是中后卫罗霍和边后卫达米安。

达米安将会留在曼联

众所周知,虽然曼联目前已经拥有5名中后卫,分别是拜利、斯莫林、琼斯、林德洛夫和罗霍,但穆帅今夏一直想要签下一个新中卫,但四处出击却最终空手而回。当时在穆帅的计划中,如果新中卫加盟,阿根廷人罗霍将会离队。虽然罗霍在今年3月才与俱乐部续约,但传闻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有意租借这名南美球星。

此外,早在今年5月,达米安就被指想要离开曼联,因为上赛季他在红魔出场时间不多,当时有消息指曼联基本与尤文就他的转会达成协议。虽然在对米兰的热身赛中,因为主力大面积伤缺,达米安戴上了曼联队长袖标,但赛后这名意大利球星依然表示,他不会因此打消离队的想法,而穆里尼奥也公开表示,达米安的离队将会很快成为事实。

不过,计划总不如变化快,曼联求购马奎尔、阿尔德韦雷尔德、戈丁等中卫无果后,现在穆帅只能继续依靠手头的5名中后卫,为此,穆帅决定将罗霍的转会押后,而达米安的情况则有点不同,因为主力右后卫瓦伦西亚和新援边后卫达洛特的受伤,同样也让曼联在边后卫人选有些“手紧”,穆帅一度表示他希望劝服阿什利-扬改打右后卫。为此,可以踢左右边后卫的达米安现在对曼联非常重要,而在首轮对莱斯特城的英超比赛中,达米安就首发并且打满了全部比赛。

虽然英超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但英超球队仍可以继续卖人,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穆帅将不会让罗霍和达米安离队,并且让他们留守至少到1月窗口,而这也是这两名球员重新向穆帅证明自己价值的机会。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