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有时我装作无所不知 可加强曼城球员信心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本周五,亚马逊将会发行曼城上赛季夺冠纪录片,通过8集详细记录曼城历史性100个积分夺得英超冠军的经过。其中,有大量曼城更衣室的记录和视频,而瓜帅也在采访中披露了不少治军秘诀,其中一点竟然是不懂装懂!

曼城更衣室大量珍贵视频曝光

虽然天空体育花了几十亿收购英超的转播权,但却没有权利在比赛日进入英超球队的更衣室,而亚马逊在上赛季获得特许进入曼城更衣室并且跟踪曼城9个月,拍摄了大量不为外人所知的珍贵视频,《邮报》指出,这也将让天空体育非常愤怒。

而《太阳报》则披露了其中一些有趣的采访,瓜迪奥拉在纪录片中说:“我要告诉你们一些绝对真实的事情,我并不是无所不知,有时我不知道一些事情,但在球员面前,我假装知道。我这样做可以让他们相信我的确知道,并且能够让他们自信地踢球。”

“有时他们还会问你有关生活上的事情,你必须代入父亲、兄弟或者儿子的角色,我总会努力尝试给他们最好的建议,这也是你自己希望得到的。”

纪录片中还有曼城主席穆巴拉克的采访,因为曼城在瓜迪奥拉执教的第一个赛季也就是2016/17赛季四大皆空,联赛只夺得第3,当时瓜帅肩上的压力非常重,而瓜帅将失败归咎于球队不够傲慢和骄傲,因为“所有的伟大球队都是傲慢的”。穆巴拉克说:“当时情况对瓜迪奥拉很困难,2016/17赛季对他很难,无论是心理还是生理上,还有压力,他必须面对此前从来没有遇到过的挑战,但他最终实现了目标,他是一个天才。”

而在周五播出的第一集,就是从瓜迪奥拉在联赛杯决赛3-0击败阿森纳时在更衣室的训话视频开始,然后还有曼城在去年9月5-0大胜利物浦那场赛后视频,以及在斯坦福桥1-0击败切尔西。当时德布劳内在西伦敦远射攻进致胜球,赛后,曼城球员在更衣室疯狂庆祝。

从亚马逊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当时孔帕尼在爆粗“这真是他妈的辉煌的胜利!”,装备管理员阿瑟顿则兴奋地跳上桌子跳舞,而瓜迪奥拉也指出,这场对卫冕冠军的胜利很关键:“他们现在相信自己很出色,我认为那是本赛季都不会改变的,那不意味着我们一定可以夺冠,就算我们没能夺冠,他们也会知道,我们也会知道我们很棒,知道我们比其他球队强,伟大的球队有能力去到任何一个客场,然后让对方从第一分钟开始就知道——该死的这帮家伙来这里是为了赢球的!”

而在联赛杯决赛中场休息时,瓜迪奥拉还狂热地激励球员:“我知道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知道因为你们想赢,但你们必须学会如何带着勇气踢球,本赛季最美妙之处不在于我们的成绩,而是我们要打出自己的性格和勇气,向别人证明我们是谁,这就是考验。”

瓜迪奥拉还鼓励他的球星们在更衣室里大声说话:“我最怀念的就是球员时代的更衣室时光,那是最好的地方,其次才是球场,当更衣室大家开着玩笑,当球员团结在一起,当他们批评教练,当他们分享每个时刻,我喜欢一个吵闹的更衣室,我感觉那能够更加刺激球员的动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