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小将谈对阵日本:她们站得越高可能越慌

李梦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雅加达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15日,中国女篮在2018的亚运会首战中以110-42大胜泰国女篮,女篮年轻内线韩旭首次代表国家队打正式大赛就得到11分9篮板4助攻5盖帽的全面数据,韩旭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即将对阵日本队的问题。她认为中国队应该放平心态,而日本队站得越高可能会越慌。

谈到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大赛的感受时,韩旭表示十分激动,“第一次身穿中国女篮队服打亚运会很激动。”

在总结首场比赛的发挥时,韩旭说:“但今天感觉发挥一般,有几个球该打进没打,不是正常水平,第一次打亚运会有些紧张,不过跟大家的配合和篮板球做的还可以。”

下一场比赛,中国女篮将面对老对手日本队。谈及这场对决,韩旭表示:“我们要放平心态,而且我们对自己没太大的要求,打一场进一步,全队要保持平常心。而日本站得越高,可能越慌张,我们只要保持轻松的心态,体现训练的水平,获胜应该没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