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雀贡献金手套守备获赞 先发投手轰本垒打赢挥臂高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圣路易斯红雀坐镇主场以6-4击败华盛顿国民。布莱斯-哈珀轰出的本垒打到底有多意外?他自己轰出高飞球以为会落在界外根本没有跑,马塞尔-奥祖纳更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后背靠着外墙面露一脸懵逼的表情;约翰-甘特身为先发投手轰出在大联盟的第1支安打就是本垒打,杰德-乔尔科则是贡献出金手套级别的神防守。

哈珀本垒打难以置信 国民投手意外扭伤脚

主持人弘扬在赛前介绍红雀目前的成绩是64胜55负,在国联中区与领头羊小熊只差5个胜场,暂居国联外卡第3位距离外卡次席只差1个胜场。解说嘉宾陈晖看重布莱斯-哈珀和马特-卡彭特的正面对决,前者是全明星本垒打大赛新科冠军,后者轰出33发本垒打高居国联首位,前瞻红雀坐镇主场对垒国民的压制力差不多,最终胜负走势极有可能在于牛棚的调度。

吉奥-冈萨雷斯被国民安排担任先发投手,只是在第3局下半被亚迪尔-莫利纳敲出安打登上一垒,又是险被何塞-马丁内斯轰出穿越安打,好在丹尼尔-墨菲侧身飞跃通过神防守化解危机,随即通过传杀将想要冲击二垒的莫利纳送出局。解说嘉宾陈晖称赞墨菲该防守相当惊艳,同时指出没有选择传杀马丁内斯更明智,毕竟同是一人出局,二垒有人比一垒有人更危险。

就是这球投出之后,冈萨雷兹出现了滑倒的情况

冈萨雷斯被解说嘉宾陈晖点评先发控球质量不理想,这里不得不说他在第4局下半的一次投球意外。当时,冈萨雷斯在投球过程中右侧支撑脚突然扭了下,由于意外踉跄导致身体失去了平衡,甚至令队医立即登场确认没有大碍才继续投手。显然,冈萨雷斯扭到脚还是影响到投球质量,先是四坏球保送杰德-乔尔科直接上垒,而后面对哈里森-巴德连续投出3颗坏球。

虽然国民在第8局前以1-6落后红雀,但布莱斯-哈珀还是表现出强势打击能力,面对红雀后援投手迈克-迈耶斯投球,轰出高飞球以为会落在界外根本没有跑,结果却是恰好形成本垒打完成赛季第30轰,帮助国民连追2分缩小分差到3-6。红雀守备马塞尔-奥祖纳原本是一路狂奔精准定位,目送本垒打落地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后背靠外墙面露一脸懵逼表情。

甘特第一安轰本垒打 红雀贡献金手套守备

本场比赛最出乎意料的一幕发生在第2局下半,红雀先发投手约翰-甘特作为打者,并没有像队友那样戴上打击手套,正如解说嘉宾陈晖所言表现出自信心,随即面对冈萨雷斯投球直接轰出本垒打,现场球迷包括牛棚选手都没有想到,集体起立为甘特挥臂高呼并且鼓掌致敬。更可贵的是,这是甘特在大联盟的第1支安打就是本垒打,不能小觑大联盟投手的打击实力。

甘特本垒打后接受全场球迷curtain call

亚迪尔-莫利纳担任红雀捕手在第8局上半,面对迈耶斯的低平球主动抬手到好球带,被解说嘉宾陈晖直言具有迷惑性,不过主审好球带的难以捉摸还是遭到质疑,这也让哈珀作为打者适应起来不容易。被称为场上教练的捕手作用到底有多大?陈晖介绍在大联盟最好找工作的位置是捕手,其次是有经验后援投手和能守多个位置的守备,由此不难看出捕手价值所在。

杰德-乔尔科在第8局上半贡献出金手套级别的防守,面对特雷-特纳的落地安打及时移动到位,随即俯身弯腰伸出单手将反弹地面的球稳稳接到手中,而后再传杀想要冲上一垒的特纳。解说嘉宾陈晖称赞这次神防守不出意外的话是当日最佳,唯一有点遗憾的地方在于让亚当-伊顿推进到二垒。同样精彩的还包括保罗-德容飞身扑救,可惜左臂疑似滑伤多次检查伤口。

红雀在第9局下半换投的乔丹-希克斯,球速从102迈起步到底有多厉害?正如主持人弘扬所言捕手和打者不敢“正面接招”。亚当-伊顿就是在两人出局的情况下,被希克斯一记触身球保送到一垒,时速101迈被误中的右臂处还没有护具,可见伊顿承受这一下会有多疼,就连观众席的大妈球迷都捂脸不敢看,最终得益于队友接杀平飞球帮助红雀以6-4锁定胜局。

对于广大球迷关注的日本甲子园情况,解说嘉宾陈晖利用比赛间隙做出普及,这是一项有几千所学校参加的少棒年龄段比赛,更是能够吸引到包括日本、韩国、中国和中国台北的青训小孩。不过,这些选手想要走上职业道路并非坦途,每年能够进入日本职棒大约只有20-30人,想要登陆美职棒大联盟可能连1人都没有,弘扬补充大联盟选秀主要看选手天赋和潜力。(于群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