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雅加达亚运会前瞻 日本游泳队强势出击

日本游泳选手萩野公介(资料图)

新华社东京8月14日电 第18届亚运会将于本月18日在印尼雅加达召开。日本代表团将派出762名选手(男408人、女354人)参加,为历届最多。对于本届亚运会,日本代表团并未设定具体的夺牌目标。在田径、游泳、摔跤等多个项目上,日本派出主力选手出战,欲为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会练兵;而体操、乒乓球等项目则派出非一线选手,为世锦赛等比赛保留实力,争取奥运入场券。

在游泳项目中,里约奥运会冠军萩野公介、季军濑户大也,以及近日大放异彩的池江璃花子悉数参赛。萩野公介在仁川亚运会取得4金1银2铜的成绩,并打破1项亚洲纪录,在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他也获得了金牌,此次出征雅加达萩野公介有望夺得多枚奖牌。18岁的池江璃花子在不久前举行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上发挥出色,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女子2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并在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夺金。她近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希望在亚运会上获得多枚金牌,未来参加东京奥运会并夺冠。

日本游泳选手池江梨花子(资料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