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儿子爬楼梯数数跳过19 谢杏芳自黑:数学是体育妈妈教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国羽名将林丹妻子谢杏芳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关于2岁儿子小羽的小视频,并附文表示:宝宝19呢?你这数学是体育妈妈教的。

从谢杏芳晒出的小视频中可以看到,继承爸爸妈妈超强运动基因的小羽也是一刻不停歇,2岁的他一手扶着楼梯扶手,正在晃晃悠悠的爬楼梯,而且从上楼梯开始还发着小奶音数到:1、2、3、4……

最后快要爬完楼梯数到20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看到爬上了二楼有些兴奋,所以小羽在数到18的时候直接跳过19说20,因此跟在小羽身后录视频的谢杏芳也问小羽“宝宝19呢”?小羽回过头指了指最后一个台阶。对此,谢杏芳自我调侃表示:你这数学是体育妈妈教的 ,让我想想跑哪儿去了。

不得不说,林丹和谢杏芳的婚姻虽然也曾经历一些风波,但是因为儿子的到来也使他们慢慢忘记过去开始新的生活。如今被5个大人围着照顾的小羽可以说是被一家人捧在手心,而现在已经学会走路且正在学说话的小羽也是为林丹这个大家庭带来不少快乐。

谢杏芳晒全家合照

不久前谢杏芳也是晒出一家三口罕见合照,从合照中可以看到和林丹一起带着儿子小羽去游乐园玩耍的谢杏芳满脸微笑,看上去也是超幸福。祝福他们一家三口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照片中谢杏芳与林丹均头戴棒球帽,一家三口躺在粉色的海洋球里,谢杏芳露出一脸甜美灿烂的笑容。林丹和儿子则帅气抢镜,一家三口罕见在微博同框,画面十分温馨幸福。许多粉丝也纷纷在微博底下留言表示"看到你们的合影,打心底高兴",还有不少粉丝称赞谢杏 芳儿子长得可爱,很有镜头感。

林丹与谢杏芳1997年相恋,2010年结束爱情长跑登记结婚,2016年生下了儿子。两人如今已经相识相伴将近20多年,是羽坛有名的情侣搭档。虽然两人曾在感情生活上遭遇坎坷,2017年林丹被曝出出轨事件,但随后林丹表示了歉意,谢杏芳也选择了原谅。从这次晒出的 全家福可以看到,林丹谢杏芳一家如今生活得很幸福。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