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曝光梅西谢绝阿根廷主帅:别指望我了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 阿根廷《体育画报》马丁·马苏尔

一届失意的世界杯之后,给阿根廷足球的打击还不仅于此:莱昂纳尔·梅西还将不在队中了。

“别指望我,感谢,但是不了。”梅西亲口告诉阿根廷队的临时主帅莱昂纳尔·斯卡罗尼,后者是前任主帅桑保利辞职之后团队中唯一留下的教练了。今年剩下的时间,斯卡罗尼都将是阿根廷队的临时主教练。梅西没有公开讨论他的未来,但是今年之内他都不会为阿根廷国家队出战了。【

梅西亲口拒绝阿根廷主帅

按照计划安排,阿根廷队将在下月7日在美国队与危地马拉队打一场友谊赛。“听到这个消息,感觉犹如头上下了冰雹,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将不会来了,”危地马拉足协主席胡安·卡洛斯·里奥斯遗憾地表示,“我们理解,阿根廷足协正在经历一个修整的过程,但是我们还是觉得如果能与他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梅西,刚刚作为巴萨俱乐部队长举起第一座冠军奖杯(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他不愿意就世界杯公开说什么,今年夏天的经历确实不堪回首,我们勉强从小组赛出线之后,很快就被法国队在16进8的比赛中淘汰了。很多人都认为他会就此退出国家队,就像2016年失去美洲杯冠军之后那样,可是这次他只是暂时退出。

阿根廷足协世界杯之后迅速炒掉了桑保利,就是为了安抚梅西,让他能够回来。但是阿根廷足协高层无法解决谁是继任者的问题,也就是说阿根廷主帅一职目前还是悬空的。西蒙尼、波切蒂诺和加拉尔多的名字都被一一划掉了,现在真不知道谁能接过这个烂摊子。

梅西知道,阿根廷足协在短时间内解决不了问题。他的老大哥马斯切拉诺是第一个宣布退出国家队的。另一个朋友比格利亚随后也宣布退出。现在,尚不清楚阿圭罗、伊瓜因和迪马利亚是否在阿根廷足协振兴计划内。

明年,阿根廷队还有美洲杯比赛的任务。而梅西会回来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