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塞洛7局好投霍尔特关键时刻本垒打 红袜2-1客胜费城人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一场比赛中,坐镇市民银行球场的费城费城人队1-2不敌来访的波士顿红袜队。取得了5连胜的红袜继续以超7成胜率领跑全联盟。

【数据亮点】

投手方面,红袜先发波塞洛7局投球被打2支安打丢1分,投出10次三振没有保送拿下了赛季15胜。费城人投手皮维塔先发6.0局,被打3支安打丢1分,投出6次三振1次保送。费城人牛棚投手亨特吞下败投。

打线方面费城人全场只有2支安打,霍斯金斯在第5局轰出了一发本垒打。而红袜的莱昂和霍尔特各有一发本垒打,另外投手波塞洛有一支二垒安打。

霍斯金斯的本垒打是费城人全场为数不多的亮点

【比赛进程】

一局上半红袜进攻,贝茨一垒方向内野高飞球出局,贝宁滕迪挥棒落空遭到三振,莫兰二垒方向滚地球出局。皮维塔顺利完成三上三下。1局下半波塞洛投球,埃尔南德斯站着遭到三振,威廉姆斯游击方向滚地球出局,卡布雷拉挥棒落空遭到三振,波塞洛还以三上三下。

2局上半红袜队马丁内斯敲出左外野安打上到一垒,之后博加茨的滚地球形成双杀打。紧接着出场的德弗斯挥棒落空遭到三振。2局下半费城人霍斯金斯左外野飞球出局,桑塔纳站着被三振,弗朗哥中间方向飞球出局,波塞洛又一次成功完成三上三下。

3局上半红袜进攻,努涅兹挥棒落空被三振,莱昂轰出了一发384英尺右外野本垒打,红袜先驰得点1-0领先。波塞洛补上一支右外野二垒安打,贝茨选到保送,红袜1人出局攻占一二垒,贝宁滕迪滚地球形成双杀打结束了红袜这个半局进攻。

3局下半波塞洛继续状态火热,埃雷拉二垒方向滚地球出局,阿尔法罗站着遭到三振,皮维塔挥棒落空被三振出局。波塞洛完成了9上9下。

4局上半红袜进攻,莫兰三垒界外球被接杀,马丁内斯挥棒落空遭到三振,博加茨靠着费城人守备失误上垒,德弗斯挥棒落空遭到三振。4局下半波塞洛继续表现神勇,埃尔南德斯一垒方向滚地球出局,威廉姆斯挥棒落空被三振,卡布雷拉站着遭到三振,波塞洛完成了4局完美比赛。

5局上半皮维塔恢复了状态,努涅兹左外野高飞球被接杀,莱昂二垒方向滚地球出局,波塞洛挥棒落空遭到三振。5局下半波塞洛的完美比赛终于被打破,霍斯金斯一发405英尺的左外野大号本垒打让钟声在费城人球场上空响起,费城人1-1扳平比分。之后桑塔纳和弗朗哥连续滚地球出局,埃雷拉敲出右外野安打上到一垒,阿尔法罗投手前滚地球出局。

6局比赛投手战仍在继续,贝茨、贝宁滕迪和莫兰连续三个飞球出局,皮维塔交出了又一个三上三下之后下场。6局下半代打的奎因左外野飞球出局,埃尔南德斯和威廉姆斯连续挥棒落空遭到三振,波塞洛又完成了三上三下。

7局上半费城人派出内舍克投球,马丁内斯挥棒落空遭到三振,博加茨右外野飞球出局,德弗斯选到保送上垒,努涅兹右外野飞球出局。7局下半波塞洛继续投球,卡布雷拉和霍斯金斯连续飞球出局,桑塔纳挥棒落空遭到三振。

霍尔特今年的出色表现完美的填不上小巨人佩德罗亚伤停的空缺

8局上半费城人派出亨特投球,莱昂站着遭到三振,代打的霍尔特一发424英尺大号本垒打让红袜重新获得领先优势,随后贝茨补上一支二垒安打。贝宁滕迪左外野飞球出局,贝茨盗上三垒,莫兰左外野飞球出局结束了这个半局。8局下半红袜换上亨布里投球,弗朗哥滚地球出局,埃雷拉和阿尔法罗分别遭到三振。

9局上半费城人换上阿拉诺投球,马丁内斯三垒方向滚地球出局,博加茨内野安打上到一垒,德弗斯左外野平飞球出局,努涅兹的滚地球形成野手选择,博加茨被触杀在了二垒。9局下半蝎子王金布雷尔登场,代打的鲍尔选到保送,埃尔南德斯飞球出局,威廉姆斯游击方向飞球出局,卡布雷拉挥棒落空遭到三振结束了全场比赛。最终红袜客场2-1击败了费城人豪取5连胜。

【双方首发】

波士顿红袜

一棒 中外野手 穆奇-贝茨

二棒 左外野手 安德鲁-贝宁滕迪

三棒 一垒手 米奇-莫兰

四棒 右外野手 J.D.-马丁内斯

五棒 游击手 赞德-博加茨

六棒 三垒手 拉斐尔-德弗斯

七棒 二垒手 爱德华多-努涅兹

八棒 捕手 桑迪-莱昂

九棒 投手 里克-波塞洛

费城费城人

一棒 二垒手 塞萨尔-埃尔南德斯

二棒 右外野手 尼克-威廉姆斯

三棒 游击手 阿斯德鲁巴尔-卡布雷拉

四棒 左外野手 里斯-霍斯金斯

五棒 一垒手 卡洛斯-桑塔纳

六棒 三垒手 迈克尔-弗朗哥

七棒 中外野手 奥杜贝尔-埃雷拉

八棒 捕手 霍尔赫-阿尔法罗

九棒 投手 尼克-皮维塔

【下场展望】

下场比赛将是双方二连战的第二场比赛,红袜队将派出约瓦尔迪出战,约瓦尔迪此前先发13场,战绩5-4。投74.2局丢31自责分,自责分率3.74。费城人将派出文斯-维拉斯克兹出战,维拉斯克兹之前出战23场,其中22场先发,投117.2局丢52自责分,自责分率3.98。红袜能否继续连胜冲击常规赛最佳战绩,我们将拭目以待。

(fuyum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