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能卖!拜仁想对抗皇马巴萨 蒂亚戈不可或缺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今夏,坊间有传闻“皇马欲求购拜仁中场蒂亚戈以顶替莫德里奇”,《体育图片》名记雷蒙德-欣科以一封信的形式阐述“拜仁绝对不能卖掉蒂亚戈”的观点:

拜仁不能缺少蒂亚戈

亲爱的蒂亚戈-阿尔坎塔拉:

如果你到目前为止仍代表拜仁出战,你自诩一条鱼,但你几乎没有动过自己的嘴唇,你沉默了,那现在呢?

在德国超级杯开打前,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你不仅抖动了自己的嘴唇,还抖动了双手和双脚。新教练尼科-科瓦奇一定告诉过你,你不但熟练掌握西语,你现在也掌握了足够多的德语。最重要的是,有人必须告诉你,你应该规避语言缺陷,别再在关键战中逃避数万人的目光。不再让你隐身,不再埋没自己了!

在对垒法兰克福的5-0一战中,无论超级杯是否重要,所有人都看得到: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你一直在努力分球。因为在队友们掉链子时,你在自己禁区有用巧妙脚法帮助球队脱离困境的天赋,最后你还为球队锦上添花。

《南德意志报》点评你:“蒂亚戈有着巴西人的技术、西班牙人的传球视野、以及德国人严明的战术纪律,这让他在球队里看起来更特别。”没问题!你是94世界杯冠军巴西队马津霍和巴西女排球员瓦莱里娅在意大利生出的西班牙籍孩子。

蒂亚戈,现在我们了解你真正可以做到的了。正如德国电视一台记者纽曼说的那样:“没有比蒂亚戈更棒的球员了。”也许,亲爱的蒂亚戈,你是否希望离开拜仁、转投皇马?也许在巴萨俱乐部学徒时,您可以尽情享受童年的梦想,也许你希望你的亚父瓜迪奥拉在冬天带你去曼城。

我们不建议你离开拜仁,而且您的父亲马津霍也建议你留在拜仁。你已在拜仁度过了5年时光,只要在拜仁就有可能完成梦想。队内有像格雷茨卡这样只打了几分钟、或者像世界冠军托利索那样刚刚归队的球星,还有J罗这样的巨星,他们可以与您组成梦幻中场。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和监事会主席赫内斯都希望你留在拜仁。多特蒙德已签下了比利时中场维特塞尔,他是世界杯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尽管他和阿扎尔都很出色,但我还是会选你为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的第一位。

无论如何,拜仁都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对阵法兰克福的5-0并不算高潮,这才是起点。大胜对球队来说很重要,尼科-科瓦奇可以继续平和地为球队工作。

到目前为止,科瓦奇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莱万上演帽子戏法,你可以看到他有多棒。这种信心是教练给予球员的。有了你,谁敢说拜仁还怕皇马、巴萨、曼城等欧冠对手?或者说,蒂亚戈-阿尔坎塔拉,我们拜仁需要你留下!

(谷琳编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