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民投手打线遭全面压制 红雀牛棚集体爆发锁定胜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圣路易斯红雀坐镇主场以6-4击败华盛顿国民,主持人弘扬点评国民先发投手和打线不是那么耀眼,只是从第8局开始有追分表现但未能最终逆袭。解说嘉宾陈晖补充冈萨雷斯控球质量不高,并且直言胜负走势关键在于牛棚调度,红雀后援投手迈耶斯和希克斯球速达到100迈以上,反观弘扬点评国民后援投手戈特投得相当辛苦。

约翰-甘特使用的是比较少见的指叉变速球

红雀在第1局上半启用约翰-甘特担当先发投手,面对国民第1棒亚当-伊顿通过变速球拿到第1K,第2棒特雷-特纳同样是被封杀无人上垒。陈晖介绍第3棒布莱斯-哈珀时直言长打率和上垒率高,个人对比迈克-特劳特略有一点差距,可惜哈珀击出高飞球被接杀未能下分。

吉奥-冈萨雷斯在第1局下半被国民安排担任先发投手,首先通过3颗球解决掉马特-卡彭特,陈晖坦言像国民这样由一垒手和捕手出任前2棒非常少见,只是亚迪尔-莫利纳同样被接杀,第3棒何塞-马丁内斯敲出穿越安打登上一垒,后续第4棒马塞尔-奥祖纳被远距离传杀出局。

安东尼-伦登在第2局上半被接杀抓到出局数,陈晖称赞胡安-索托没有撞上新秀墙,抓住国民伤病多从小联盟被引进机会成长为中心打者,可惜被甘特的变化球三振出局,后续丹尼尔-墨菲击出高飞球被接杀。保罗-德容第2局下半击出安打,趁势通过一垒再直接推进到二垒。

德容迅速跑回本垒得分,外野传杀根本没有机会

陈晖释疑杰德-乔尔科耐心选球源于冈萨雷斯控球质量不高,弘扬介绍冈萨雷斯放慢投球节奏是忌惮得点圈有人。虽然乔尔科穿越安打被传杀出局,但还是趁势推进德容登上三垒。哈里森-巴德敲出高飞牺牲打,红雀凭借德容跑回本垒到1-0,克尔顿-王被四坏球保送上一垒。

红雀先发投手甘特迎来击打机会,结果冈萨雷斯略显大意投球太甜了,被轰出本垒打令国民连掉2分落后到0-3。陈晖惊呼你没有看错是甘特哦,永远不要小看投手的打击实力,这是他在大联盟第1支安打就创历史敲出本垒打,看来没有戴打击手套的作用还是非常明显的。

甘特在第3局上半轻松解决掉马特-亚当斯,不过被马特-维特斯敲出长打站上二垒,陈晖释疑维特斯作为捕手没有玩命去跑,源于最大限度地避免自己受伤,甘特后续通过速球将冈萨雷斯和伊顿送出局让国民留下残垒。莫利纳在第3局下半敲出安打帮助国民顺利登上一垒。

丹尼尔-墨菲神防守化解穿越安打的危机,将冲击二垒的莫利纳传杀出局,但还是让马丁内斯跑上一垒,好在依靠哈珀完成高飞球接杀守备成功。冈萨雷斯第4局下半投球意外踉跄一下,在经过队医确诊后没有大碍得以续航,陈晖释疑他在投球过程中右侧支撑脚疑似扭了下。

冈萨雷斯连续四坏球保送乔尔科和巴德,陈晖介绍克尔顿-王有1/8的华人血统,后者抓住变速球轰出长打连下2分,红雀扩大分差到5-0并且二垒有人,可惜后续高飞球被接杀出局没有继续下分。索托在第5局上半轰出安打登上二垒,弘扬质疑守备预判是界外根本没有动。

陈晖介绍曾经有女球迷被界外球误中眼睛,结果导致失明被赔付600多万。索托抓住墨菲击打机会直接推进到三垒,亚当斯被三振出局好在维特斯敲出落地安打,索托跑回本垒让国民追回1分到1-5。虽然国民后续形成一二垒有人的利好形势,但还是被接杀出局留下了残垒。

国民在第5局下半选择换投特雷沃-戈特,在满球数将马丁内斯三振出局,不过被奥祖纳敲出安打跑上一垒,又是四坏球保送德容形成一二垒有人。红雀通过乔尔科安打保持住一三垒有人的优势,弘扬直言戈特这个半局投得相当辛苦,好在面对巴德抓住足够出局数留下残垒。

弘扬直言国民前5局无力追赶红雀,陈晖希望在第5局攻下1分的基础上继续缩小分差,关于双方俱乐部的牛棚调度,弘扬提醒教练团队不光要考虑今天怎么用,未来两天怎么用也非常重要。陈晖前瞻后半程直言优势是在红雀这边,甘特倘若能够撑到第6局的话就更为有利。

红雀在第6局上半选择换投查森-施雷夫,陈晖释疑牛棚是特指后援投手来源于音译,练球场所有点类似斗牛士而得名。克尔顿-王在第6局下半轰出阳春炮让红雀扩大至6-1,弘扬介绍这是他在本赛季的第8轰,卡彭特被四坏球保送到一垒,不过马丁内斯高飞球被接杀出局。

墨菲在第7局上半为国民击出安打但没有下分,而格雷格-霍兰在下半被国民换投守备成功。红雀在第8局上半同样换投迈克-迈耶斯,直接投出100迈速球连陈晖都惊叹,被伊顿击出穿越安打登上一垒,陈晖坦言凭借速球能够被大联盟选中,不过想站稳只靠速球就非常难了。

哈珀在第8局上半击打出乎意料的本垒打,联手早前敲出安打的伊顿让国民追回2分到3-6。红雀又是被伦登击出穿越安打形成二垒有人,被迫换投达科特-亨德森但四坏球保送索托上一垒,而后又是被墨菲完穿越安打跑回1分到6-4,并且一三垒有人的危机依然没有被解除。

乔丹-希克斯虽然投出触身球,但是最后还是顺利关门

亨德森凭借三振亚当斯让国民留下残垒进入第8局下半,国民换投蒂姆-科林斯通过维特斯接杀守备成功。红雀在第9局上半换投乔丹-希克斯,通过102-103迈投球通过神防守连抓2个出局数,不过101迈触身球送伊顿为国民登上一垒,好在最终接杀高飞球巩固胜果至6-4。(于群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