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队签约伍德 新援上季曾短暂加盟福建男篮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据美国著名NBA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雄鹿队已经与前锋球员克里斯蒂安-伍德签约一份合同,伍德新赛季将为雄鹿队效力。

夏季联赛雄鹿队首发球员克里斯蒂安-伍德

克里斯蒂安-伍德(Christian Wood),1995年9月27日出生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Long Beach, CA),身高2米11,司职大前锋。2015年夏天,火箭队曾和伍德签约,但很快就将其裁掉,之后伍德辗转效力于76人和黄蜂等队。在NBA期间,伍德大部分时间被所在球队下放到发展联盟打球。2016-17赛季常规赛,伍德为黄蜂出战13场,场均上场8.2分钟,得到2.7分2.2个篮板。

2017年8月,伍德加盟CBA福建男篮,但他很快就于2017年10月底离开福建男篮,福建男篮也在上赛季CBA联赛开打之前临时更换外援,签下曾帮助四川队夺得总冠军的外援哈里斯。伍德今年夏天代表雄鹿队在拉斯维加斯参加夏季联赛。在为雄鹿出战夏季联赛的过程当中,伍德一直是担任先发。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