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巴尔多!C罗+迪巴拉=超级尤文 比肩队史四大双枪

C罗和迪巴拉在训练中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C罗在今夏离开了皇马加盟了尤文图斯,这位五夺金球奖的球员的到来也使得新赛季的意甲以及尤文图斯令人憧憬。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对于C罗与迪巴拉的组合十分期待,这家媒体将迪巴拉与C罗两人英文名字造就了一个新的词汇迪巴尔多(Dybaldo),这家媒体认为C罗与迪巴拉两人一个欧冠进球多,一个在联赛中状态出色,两人合璧将会造就超级尤文,同时还认为迪巴拉与C罗的组合完全可以与尤文历史上四大双枪组合比肩。

C罗在两周前正式来到都灵进行训练,而在不久后他也与迪巴拉等尤文队友会合,虽然来到尤文时间不长,但是C罗已经与迪巴拉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两人在训练中几乎形影不离,而在球场上,两人也被认为是尤文绝佳的锋线搭档。前几日,来自罗马体育报的记者萨拉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C罗与迪巴拉将会成为尤文历史上伟大的射手组合,可与众多名宿组合相提并论。

米兰体育报为两人的组合起了名字:迪巴尔多

而在近日《米兰体育报》也对C罗与迪巴拉两人进行了分析,这家媒体认为两人技术特点互补,会起到1+1>2的作用。不仅如此,从数据上看,两人在进球效率上也各有分工,其中C罗在欧冠联赛中进球效率更高,最近的七个赛季他每个赛季都能在欧冠打入10+进球,上个赛季更是打入15个欧冠进球。而迪巴拉加盟尤文图斯以来在联赛中发挥更好,上个赛季更是打入22个意甲进球,也是队内的联赛射手王。新赛季,两人一个主打欧冠,一个主打联赛,将会非常恐怖。

同时《米兰体育报》还为C罗与迪巴拉的组合新造了一个“名字”迪巴尔多,这一名字是由迪巴拉与C罗的英文名字所写而成的。同时《米兰体育报》还认为,C罗与迪巴拉的组合会比肩尤文队史上四队绝妙的双枪搭档——西沃里查尔斯组合(1957年到1962年)、博涅克普拉蒂尼组合(1982年到1985年)、拉瓦内利维亚利组合(1992年到1996年)以及皮耶罗特雷泽盖组合(2000年到2010年)。以上这四对组合中的两对都为尤文捧得了欧冠金杯,迪巴尔多组合会复制前辈的神迹吗?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