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爆伊卡尔迪与国米续约至2023年 年薪最高750万

曝爆伊卡尔迪与国米续约至2023年 年薪最高750万

意媒:伊卡尔迪将与国米续约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已经与主帅斯帕莱蒂签订了一份续约至2021年的合同,而这仅是国米续约大潮的开始。来自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在续约完主帅后,国米将会续约队内的头牌伊卡尔迪,同时队内主力后卫什克里尼亚尔的年薪也会提升。

国米在去年夏天邀请斯帕莱蒂担任蓝黑军主帅,当时蓝黑军还非常渴望邀请西蒙尼执教,因此只是与斯帕莱蒂签订了一份到2019年到期的合同。上个赛季,斯帕莱蒂带队国米发挥不俗,虽然一度遇到挫折,但是最终斯帕莱蒂带队国米获得第四名,成功获得了新赛季参加欧冠的机会。而这次带队杀入欧冠也使得国米高层坚定了对斯帕莱蒂的信心,因此在日前国米也与斯帕莱蒂续约至2021年。

而在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看来,这仅是国米续约潮的开始,在搞定了主帅的续约合同后,国米将会与球队的队长伊卡尔迪进行续约。伊卡尔迪自从加盟国米以来发挥一直非常出色,在上个赛季伊卡尔迪一度与皇马联系在一起,但是最终伊卡尔迪没有离开,他选择留在了国米,同时其合同中1.1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也已经消失。

鉴于伊卡尔迪对于国米的忠心,因此国米方面也决定为伊卡尔迪加薪,意大利媒体《慢镜头》表示,在今年的7月份,国米高层飞赴南京与苏宁高层的峰会中,奥西里奥被授权与伊卡尔迪签订一份到2023年的新合同,基础工资是600万欧加奖金,总计可以达到750万欧。而伊卡尔迪也同意了这份新合同。

同时,国米还为队内的主力中卫什克里尼亚尔准备了一份加薪续约到2022年的新合同,这位受到众多豪门关注的中卫的工资将会由目前的150万欧元提升至300万欧元。据悉,国米与伊卡尔迪以及什克里尼亚尔的续约将会在不久后宣布。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