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麦恩开轰球队取胜 扬基继续稳坐美联外卡头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美国职棒大联盟结束了一场较量。美联东区豪强纽约扬基队坐镇主场,以4-1的比分战胜了同区对手坦帕湾光芒队,罗麦恩的本垒打是扬基获胜的关键。此役过后,扬基扩大了与外卡第三名水手队的优势,双方胜差暂时来到6.5场。

【数据亮点】

纽约扬基

先发投手J.A.-哈普7局投球只被敲出1支安打,但是却送出4次保送,同时也送出4次三振,没有自责失分;终结者查普曼拿到赛季第31次救援。打击方面,小将米格尔-安杜哈尔4个打数击出2支安打;罗麦恩3个打数1支安打就是一发本垒打;另一位小将托雷斯4个打数没有安打还被三振了两次。

查普曼干净利落的救援是扬基获胜的关键

坦帕湾光芒

真先发贾伦-比克斯在第二局出场,5局投球只被敲出2支安打包括一发带有两分打点的本垒打,并且飙出8次三振。打击方面,光芒全场比赛仅敲出3支安打,游击手阿达梅斯击出一支阳春本垒打,打回全队唯一一分。

【比赛进程】

扬基先发投手J.A.-哈普一上来就保送了光芒的第一棒马莱克斯-史密斯,但是他稳住了阵脚,连续解决了接下来的三位打者。轮到扬基打击,面对光芒的假先发亨特-伍德,吉安卡洛-斯坦顿击出了二垒安打,并且利用游击手的失误,趁机攻占三垒。阿隆-希克斯击出中外野方向适时的安打,扬基打回本场比赛的第一分。随后迪迪-格雷戈柳斯也击出了安打,格雷格-伯德选到了保送,扬基一度攻占了满垒,但是格雷伯-托雷斯击出的球弹地被光芒三垒手马特-达菲拦下,传一垒封杀托雷斯,结束了这个半局。

光芒第二局派出了真先发,季中从红袜交易得来的贾伦-比克斯。比克斯不负众望,上来就是三上三下,其中还三振了捕手奥斯廷-罗麦恩,结束了这个半局。

越来越多的球队采取迷惑对手的真假先发战术,贾伦-比克斯的假先发任务完成的还不错

哈普在第四局上半遭遇的小危机,前三位打者都通过不同的方式攻占了垒包。虽然达菲在盗垒时候被抓出局,但是在CJ-克隆击出安打之后还是形成了两人在垒的局面。关键时候哈普稳住了阵脚,连续解决两人,结束了这个半局的小危机。比克斯在第四局下半则是大演三振秀,三个出局数都是三振抓下,米格尔-安杜哈尔、格雷格-伯德和托雷斯都成了他的亡魂。

扬基在第五局下半扩大了比分,出任外野手的尼尔-沃克先是选到了保送,随后打击奥斯廷罗麦恩第一个球就出棒,那是一颗92英里/小时的红中速球,罗麦恩把球送出了右外野本垒打墙外,3-0,扬基扩大了领先。

扬基差点在第七局继续扩大领先,可以安杜哈尔死在了本垒。哈普第七局下半还在投球,虽然控球不稳砸上了卡洛斯-戈麦斯,但是他还是靠着外角偏低的速球三振了凯文-基尔迈尔,这也是他此役抓到的最后一个出局数。

扬基在第八局派出了德林-贝坦西斯投球,他的第一个球就被威利-阿达梅斯逮中,击出反方向的本垒打。1-3,光芒先追回一分。贝坦西斯随后稳住了阵脚,先是三振了代打的迈克尔-佩雷斯,又连续让史密斯和达菲出局,守下了这个半局。

扬基在第八局下半继续扩大领先,两人出局之后,安杜哈尔击出二垒安打,他也被代跑的肖恩-罗宾逊换下。伯德这个时候也击出了长打,送回罗宾逊的同时,自己也上到了二垒。4-1,扬基重新要回3分领先。

第九局,罗宾逊去守外野,尼尔-沃克重回熟悉的内野防区。终结者阿洛迪斯-查普曼出场,9球就抓到了3个出局数,拿下赛季第31次救援。终场比分4-1,扬基赢下了这场分区内战。

【双方先发】

纽约扬基

第一棒 左外野手 布雷特-加德纳

第二棒 指定打击 吉安卡洛-斯坦顿

第三棒 中外野手 阿隆-希克斯

第四棒 游击手 迪迪-格雷戈柳斯

第五棒 三垒手 米格尔-安杜哈尔

第六棒 一垒手 格雷格-伯德

第七棒 二垒手 格雷伯-托雷斯

第八棒 右外野手 尼尔-沃克

第九棒 捕手 奥斯廷-罗麦恩

先发投手 J.A.-哈普

坦帕湾光芒

第一棒 左外野手 马莱克斯-史密斯

第二棒 三垒手 马特-达菲

第三棒 一垒手 贾克-鲍尔斯

第四棒 指定打击 CJ-克隆

第五棒 二垒手 乔伊-温德尔

第六棒 右外野手 卡洛斯-戈麦斯

第七棒 中外野手 凯文-基尔迈尔

第八棒 游击手 威利-阿达梅斯

第九棒 捕手 赫苏斯-苏克雷

先发投手 亨特-伍德

【下场展望】

明天还是在这块场地,双方将继续对决。光芒这边将派出年轻的雅各布-法里亚先发。法里亚今年6次在客场出战,只缴出1胜2败自责分率7.24的成绩,发挥不是很理想。扬基将派出路易斯-塞萨先发出战,他是顶替受伤的老将CC-萨巴西亚进入轮值的。他在本赛季此前的3次先发自责分率只有3.14,但是只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算上从牛棚出发的比赛,总共有8场,他的自责分率为4.50。

(Clayton Ge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