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尔斯:欧文明夏如离开绿军 我一点都不意外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已经退役的凯尔特人名宿保罗-皮尔斯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凯里-欧文明年夏天选择离开凯尔特人、转投其他球队,他一点都不会觉得意外。

凯尔特人队球员欧文

明年夏天,欧文拥有球员选项,可以选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现在有传言称,欧文很可能明年夏天会转投尼克斯队。对于这个问题,皮尔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之前谁能想的到杜兰特会去勇士?考辛斯也会加盟勇士?几年之前,勒布朗会去迈阿密?球员们只是在表明,他们拥有权力,能控制自己的命运,去做他们想做的事。”

皮尔斯认为,现在这个时代的球员已经没什么忠诚可言。“现在再没有什么对球队的忠诚可言了。你很难看到一名球员在一支球队效力10至15年,这样的事情在我们那个时代是很常见的,对于我们那个时代的做法,大家应该表示赞赏。”皮尔斯继续说道,“这些家伙想在某些球队打球,他们想与他们的朋友在一起打球,他们正在证明自己拥有这样的权利。”

如果欧文明年夏天选择离开凯尔特人,那对凯尔特人的称霸事业将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接下来这个赛季,海沃德即将恢复健康并且满血复出,塔图姆和杰伦-布朗也可能打出一个爆发的赛季。自从詹姆斯离开东部联盟之后,现在的凯尔特人队拥有更大机会成为东部王者。

如果欧文执意要离开凯尔特人队,那尼克斯队对他来说可能会是一个不错的去处。尼克斯队现在拥有波尔津吉斯充当核心,他们今年又收获了很有潜力的新秀凯文-诺克斯,现在的尼克斯队如能再引进一两名超级巨星,他们就有可能成为季后赛球队。

另外一方面,如果凯尔特人队能在接下来这个赛季夺得NBA总冠军,那是有可能改变欧文的决定的,那样欧文就有可能选择留守绿衫军,寻求与凯尔特人队蝉联总冠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