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3时直播欧超杯皇马vs马竞:冲3连冠7星平纪录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2:45,欧洲超级杯中,皇马出战马竞。皇马冲欧超杯三连冠,七大王牌有望追平历史纪录,洛佩特吉隔空斗法西蒙尼,皇马新援缺席,莫德里奇恐难首发,敬请关注。

欧洲超级杯皇马出战马竞

比赛看点

1:皇马冲欧超杯三连冠,将平巴萨米兰纪录

今年欧洲超级杯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举办,皇马连续3年征战欧超杯,过去两年分别击败塞维利亚与曼联,今年若夺魁,白衣军将成史上头一支欧超杯三连冠球队,同时也将以5次夺冠追平并列历史第一的巴萨与AC米兰。

马竞曾在2010与2012年两度出战欧超杯,力克国际米兰与切尔西抡元,迄今保持100%胜率,西蒙尼的球队也有望第3次捧杯,追平历史第4的利物浦(3冠)。

2:洛佩特吉冲首冠,西蒙尼停赛

洛佩特吉执教皇马首场正赛,便有望拿下俱乐部执教生涯头一个冠军,之前他曾率西班牙青年队两获欧青赛锦标,俱乐部执教荣誉簿则还一片空白。

西蒙尼是史上5位作为球员与主帅均捧起欧超杯的传奇,不过因上赛季欧联杯半决赛被禁赛欧战4场,此役他无法场边指挥。洛帅也是西蒙尼执教马竞后,遭遇的第5位皇马主帅,之前杯赛交锋,他曾在国王杯决赛击败穆里尼奥,西班牙超级杯擒安切洛蒂,欧战对垒安帅齐达内则两连败。

3:皇马七星冲纪录

皇马队内有7人曾3夺欧超杯,卡瓦哈尔、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本泽马、伊斯科与克罗斯,今年若再捧杯,皇马7星将追平4冠在手的阿尔维斯与马尔蒂尼,并列欧超杯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

4:皇马新援缺席,莫德里奇恐难首发

新援奥德里奥索拉与替补中卫巴列霍将因伤错过欧超杯,厄德高被留在马德里,准备再度租借去其他球会,可能前往阿斯顿维拉或德比郡。《阿斯报》披露,刚恢复训练1周的莫德里奇,此役不会首发。马竞阵容相对齐整,全员待命。

赛前声音

洛佩特吉:“这会是场艰苦的赛事,因为是决赛,两队都全力以赴,马竞总能发挥自己的特长,体能、战术性与斗志,给对手制造麻烦。我们必须贯彻战术安排,才能达成目标,赢得冠军是皇马历史的一部分,现在是又一个机会。贝尔状态出色,对球队很重要,他有经验也有能力奉献一场伟大的比赛,不过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打出整体性。我很欣赏本泽马,态度极佳,总在帮助球队。我率西班牙U19在塔林夺冠?很巧,这是特殊的回忆,现在有机会再赢一冠。明天谁首发?我已做出决定,不过不会在这透露,对手也一样。”

预计首发(《马卡报》)

皇家马德里(4-2-3-1):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克罗斯,卡塞米罗;贝尔,伊斯科,阿森西奥;本泽马

马德里竞技(4-4-2):奥布拉克;胡安弗兰,希门内斯,戈丁,费利佩;科克,罗德里,萨乌尔,勒马尔;格列兹曼,迭戈-科斯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