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手不足成富力最大难题 扎哈维PK武磊争金靴

信息时报特派记者邹甜 发自上海

中超下半程吞下两连败的广州富力今晚将在客场挑战上海上港。此役,两队的头号射手武磊与扎哈维将继续竞争射手榜的头名位置。

扎哈维将与武磊继续竞争射手榜头名

广州富力在上周六打完大连后,先回广州休整了一天,本周一再度启程前往上海。上海上港则在上周六的主场比赛中赢得同城德比,以逸待劳。在积分榜上,上港目前距离榜首的国安还有3分的差距,抢分欲望毋庸置疑。而积22分、排名第9的富力目前与紧随其后的华夏、人和及亚泰只有1分之差距。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去年富力曾在八万人体育场2:1击败过上港,希望今年能够重温旧梦,以重拾信心。

不过,人手不足,是摆在富力面前的一大难题、由于U23队员黄政宇落选这次亚运会的国家队,因此本轮富力要继续执行原来的U23球员使用政策,而上港有多名球员入选亚运20人大名单,主队本轮只需要使用一名U23球员即可。这对于广州富力来说是不好的消息。另一方面,卢琳和托西奇预计会继续缺席本场比赛。

自扎哈维加盟以来,富力与上港进行了4场中超的较量,扎哈维均有进球。而在今年首循环的对决中,上港队的武磊上演“大四喜”。目前武磊和扎哈维分别以14和13个进球,名列射手榜头两名,今晚的比赛,两人在进球方面会继续“较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