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徐梦桃又皮了:秦皇岛有房有车不够 还缺条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受暴雨天气影响,秦皇岛沿海区域出现5级大风、1.5米中浪,部分旅游船艇出船点能见度仅100米左右。秦皇岛市区内部分地区路面积水严重,网友戏称上班需“开船”。正在秦皇岛备战的徐梦桃也皮了一把。

14日晚上,徐梦桃更新社交媒体写道:“我曾经以为秦皇岛,有套房、有辆车,那生活就很牛了,直到今天这个城市告诉我,还缺条船。”

文字的下面还配发一段视频,画面中所有人都打着雨伞,在大水中行走,路面积水已经将整个脚面淹没。

当然,相比缺跳船,徐梦桃其实很“富有”,就在13日她成为了冰雪运动的推广大使。对此殊荣,她也在微博中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很荣幸担任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滑雪最大的魅力在于它能给我带来户外运动的快乐,只增不减的热情,无比幸福的满足感,还有人与自然融合的舒适感。这是我提炼出自己从事十六年滑雪运动的美好体验。希望大家在忙碌的大社会环境下找到属于自己的‘慢节奏’生活,和家人一起坐着索道聊聊天,呼吸新鲜空气滑滑雪……生活不亦乐乎。”

平昌奥运会,徐梦桃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决赛第二轮中出现失误,空中动作未全部完成,最终提前落地翻滚下雪坡。这位冲击奥运金牌的热门选手以这样一个意外的结局结束了自己平昌奥运会的的征程。

由于伤病影响,3月14日徐梦桃接受了腿部取钢钉手术,后来徐梦桃在家人陪伴下度过了温馨恢复期。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