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戈达拉:格拉特很真实 希尔场内外都是我偶像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勇士前锋伊戈达拉近日参加在旧金山举办的球员技术峰会时向前NBA球星格兰特-希尔表达了敬意,伊戈达拉表示,希尔是一个很真实的人,场内外都是他的偶像。

伊戈达拉与格兰特-希尔

伊戈达拉在参加球员技术峰会时表示,他一直都非常敬仰格兰特-希尔,希尔在球场内外都给自己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而且希尔是一个“对自己很真实的人,‘格兰特-希尔’就是一个我应该仰视的品牌。”

实际上,伊戈达拉和格兰特-希尔的风格打法比较相似,他们两人都是技术全面的球员,传球、防守、篮板、快攻和外线投射都比较在行,他们的技术特点也让他们成为所在球队的重要资产。希尔当年征战NBA的时候就是以他的能力全面而著称的,他在这方面的特点和詹姆斯、麦迪这样的巨星比较相似。只可惜希尔的职业生涯受到各种伤病的困扰,要不然的话,希尔应该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

伊戈达拉职业生涯曾经为76人队和掘金队效力过,但并没有帮助所在球队取得非常好的成绩,直到后来加盟勇士队,伊戈达拉才算是找到真正的归宿,他也帮助勇士队夺得了三次NBA总冠军。伊戈达拉曾经入选过一次NBA全明星阵容,他在联盟中最为人所称道的还是他的防守能力,伊戈达拉在比赛当中通常都是负责防守对方球队的箭头人物,而且效果相当不错,最著名的就是几乎每年季后赛都负责防守勒布朗-詹姆斯。

球员技术峰会今年是第二年举办,出席此次峰会的球员有杰伦-布朗、杜兰特、巴朗-戴维斯、伊戈达拉等人。去年的球员技术峰会库里和伊戈达拉等人也都曾经出度过。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