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布朗:詹皇离开改变东部格局 目标就是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凯尔特人前锋杰伦-布朗此前参加了在旧金山举行的球员科技峰会,他谈到了一些关于科技投资的话题,并聊到了詹姆斯前往湖人后对东部格局的改变以及凯尔特人的总冠军梦想。

詹姆斯与杰伦-布朗对位

尽管布朗只有21岁,但他如今已经开始涉及包括科技以及教育在内的多个投资领域,布朗表示,科技能够成为架设在篮球和教育两端的桥梁,“你能够看到科技发展和篮球发展方面的相似之处,在创业领域里,篮球联赛以及科技产业的发展都已经成为了吸引年轻人参与进来的方式。”杰伦-布朗说道。

杰伦-布朗还透露了一个故事,他曾经在一家风险投资公司实习,并参加过一些投资活动,有一次,当创业公司创始人向他推荐几位风险投资人时,对方竟然都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当时,这件事让我感到很惊讶。”杰伦-布朗说道,“因为他们(投资者)中的很多人竟然和我年龄相同。”

尽管杰伦-布朗热衷科技投资,但他知道自己仍然是一位篮球运动员,也明白自己将会在新赛季中将注意力放在什么地方,在谈到凯尔特人的目标时,布朗也给出了明确的答案,仍然要去努力争夺总冠军。

“我仍然在努力去争取拿到一枚总冠军戒指,这个目标一直都不会变,我也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去实现这样的目标。”杰伦-布朗表示。

对于凯尔特人而言,欧文和海沃德新赛季将会复出,同时,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了骑士前往湖人,这也让东部的詹皇统治时代宣告结束,对此,杰伦-布朗也坦言:“勒布朗在过去的7-8年时间里一直都保持着强劲的统治力,在过去的这些年中,他每一年都能够率队打入总决赛,而他的离开肯定会给其他球队创造一些条件,而接下来就要看我们的表现了,我们需要致力于成为一支相同的球队,在接下来的5年、7年甚至10年当中去保持竞争力。”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