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和多名热火球员一起训练 或暗示他不会退役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德怀恩-韦德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和热火球员一起训练的照片,照片中的热火球员包括尤度尼斯-哈斯勒姆、泰勒-约翰逊、詹姆斯-约翰逊和韦恩-埃灵顿。韦德此前表示,如果2018-19赛季继续打球的话,只会效力热火。

韦德的社交媒体

“和兄弟们一起训练。老江湖(Original Ganster)、没有牙齿的家伙、金手臂和我认识最酷的家伙。”韦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在这句话中,老江湖指的是哈斯勒姆,因为自从2003年开始,哈斯勒姆已经连续在热火效力15个赛季,和韦德一起帮助热火赢得3个总冠军,是热火真正的更衣室领袖。

没有牙齿的家伙指泰勒-约翰逊,因为约翰逊为了证明自己,球风非常凶悍,大学的时候被打掉了10多颗牙齿,进入NBA过后门牙又被打掉,是热火球场上的拼命三郎。值得一提的是,哈斯勒姆和泰勒-约翰逊都曾经是落选秀,最后能够留在热火,都是靠自己的拼命和努力争取来的。

金手臂指的是埃灵顿,这是一名以三分投篮见长的球员。最酷的家伙指的是詹姆斯-约翰逊,约翰逊一家人全是跆拳道黑带高手,约翰逊本人是跆拳道黑带二段。除了哈斯勒姆现在没有和热火续约,泰勒-约翰逊、詹姆斯-约翰逊、埃灵顿都是热火现在的签约球员。

韦德和这些热火球员一起训练,或许说明他新赛季不会退役,将继续在热火效力。2017-18赛季,韦德通过交易回到热火,帮助热火杀进季后赛。2018年夏天,韦德一度考虑退役,也曾经考虑到中国接受3年2500万美元肥约,但近日宣布如果继续打球,只会效力热火。

热火2018-19赛季的薪金总额已经达到1.27亿美元,超过奢侈税触发线(1.24亿美元),但现在拥有完整的中产特例(864万美元)和隔年特例(338万美元)。热火续约韦德的时候,可以给韦德开出部分中产、隔年特例或者老将底薪合同。在韦德2016年续约的时候,热火和韦德因为薪金闹翻。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