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明夏将积极追求莱昂纳德 他们已经在示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快船计划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积极追求科怀-莱昂纳德,他们更是利用这样的方式来“示好”莱昂纳德——不与球队的现场解说员布鲁斯-鲍文续约。

今夏被交易到猛龙队的莱昂纳德

快船并没有隐藏他们2019年休赛期的意图,据ESPN资深撰稿人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届时他们将对莱昂纳德紧追不舍。

沃纳罗斯基在一篇文章中这样写道:“当马刺在今年夏天把莱昂纳德交易到猛龙之前,快船就曾试图得到莱昂纳德,并计划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积极追求他。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在今年7月份,莱昂纳德最感兴趣的是加盟湖人或快船。”

其实快船和莱昂纳德互为有意并不是秘密,莱昂纳德此前就曾表示过,他不会与湖人和快船之外的任何球队续约。只是在今年夏天,快船并没有拿出令马刺满意的交易筹码,或者说他们更希望在明年夏天利用更小的代价去得到莱昂纳德。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快船完全不需要隐藏他们2019年休赛期的意图,他们更是利用这样的方式来“示好”莱昂纳德——不与球队的现场解说员鲍文续约,因为鲍文在今年6月份曾公开批评莱昂纳德。

在马刺和猛龙的交易接近达成时,曾有媒体曝料称莱昂纳德对为猛龙打球毫无兴趣,不过后来形势有所缓解,在交易完成后,猛龙方面与莱昂纳德取得了联系,并对双方接触情况表示乐观。

当然,猛龙有很大的机会留下莱昂纳德,只要他们能够在新赛季取得出色的战绩。“如果猛龙能打进总决赛,就会为他打开一扇门。”前NBA球星肖恩-马里昂说,“如果猛龙打进总决赛,他在季后赛里表现出色的话,我认为他会爱上这座城市的。”

2019年休赛期还很遥远,但是快船已经做好了加入莱昂纳德争夺战的准备。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