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愿成特雷杨导师:把我的NBA经历分享给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林书豪今夏从篮网被交易至老鹰,他在近日的采访中谈到了自己在新球队中的角色。林书豪表示,他愿意帮助5号秀特雷-杨,把自己的NBA经历分享给他。

5号秀特雷-杨与林书豪成为队友

老鹰从上赛季开始步入重建,而在今夏的选秀大会上,他们选择了5号秀特雷-杨,准备将他培养成球队未来的外线核心,为此还送走了施罗德。而在此前跟篮网的一笔交易中,老鹰换来了林书豪。

不出意外,特雷-杨新赛季会成为老鹰的首发控卫,而林书豪将扮演类似于导师的角色。在采访中,特雷-杨表示愿意接受林书豪的指导。

“林书豪有着丰富的NBA经历,他曾经历过低谷,也达到过巅峰,我非常期待能够向他学习。”特雷-杨说道,“林书豪会是一个很好的导师,我们将非常合适,希望能够给球队带来一些改变。”

老鹰暂时并无成绩上的追求,林书豪自然也知道这一点,他清楚自己新赛季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帮助队中的年轻人成长。

“相对而言,老鹰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特雷-杨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林书豪说道,“我认为自己能够在很多方面帮助他,我会把我在NBA打球的经历分享给他。”

在3年前,老鹰还是东部的一支劲旅,他们在2014-15赛季赢下60场比赛高居东部第1,杀入东部决赛。特雷-杨在采访中表示希望能尽快让球队找回赢球文化。

“球队做任何决策,最后都是为了赢球。”特雷-杨说道,“在霍福德和蒂格等人还在这里打球的时候,老鹰打入了东部决赛,我们要把这种赢球文化找回来。”(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