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河北外援自宣重返法甲 马丁斯伤愈渴望回申花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前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姆比亚今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他即将签约法甲图卢兹。另据尼日利亚媒体报道,经过4个多月的休养,尼日利亚前锋马丁斯已经恢复训练,他渴望尽快回到上海申花。

喀麦隆中场姆比亚自从今年3月与华夏幸福解约后一直处于待业状态,这次转会期和意甲桑普多利亚和英超伯恩利球队都有接触,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法甲图卢兹。姆比亚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到:“我非常高兴和自豪地宣布,我将在未来几天内与图卢兹签约!非常高兴能回到法甲!”

姆比亚社交平台截图

据法国媒体之前透露,上赛季在法甲惊险保级的图卢兹给姆比亚开出了一份年薪120万欧元的两年合同。姆比亚曾在法甲踢过8年,先后效力过雷恩和马赛,这次是他时隔6年重返法甲。

另据“尼日利亚全体育”报道,马丁斯本周二已经在尼日利亚拉各斯的健身房里开始轻度训练,这是他手术后首次恢复训练。马丁斯接受“尼日利亚全体育”采访时说:“我的恢复非常顺利,每天都在健身房锻炼。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回到队友们身边了。”

马丁斯已伤愈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

马丁斯在今年4月3日的亚冠联赛中重伤,被诊断为右膝股四头肌肌腱部分断裂,预计将休战6至7个月。4月5日,马丁斯前往伦敦接受了膝关节手术。在中超二次报名中,马丁斯被撤销报名,登巴巴回归顶替。(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