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穿拖鞋驰骋网球场 曾因脚伤错过首个赛季

腾讯体育讯 在上赛季荣膺“年度最佳新秀”的76人前锋本-西蒙斯近日通过Instagram晒出了自己的最近动态,他发布了一张自己赤膊穿拖鞋打网球的照片,并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

西蒙斯的社交媒体

当西蒙斯晒出自己的打网球照片之后,众多网友献上了犀利的评论,一位网友根据周遭的环境猜测西蒙斯的所在地,“佛罗里达州还是加利福尼亚州?”还有网友甚至大胆地向西蒙斯发起挑战,“跟我来打一天的网球。”

当然有网友还是指出了西蒙斯应该好好保护自己,“你的脚曾遭遇重伤,你的脚踝价值数百万美元,而你竟然穿着拖鞋打网球。”的确,在2016年选秀大会中以状元秀身份加盟76人的西蒙斯在休赛期的训练中遭遇了严重的脚伤,他被诊断出了右脚第五跖骨骨折,并因此错过了自己的首个赛季。

除去这些之外,因为和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达尔-詹纳的交往,本-西蒙斯备受外界质疑。不过在赛场上,西蒙斯依然打出了惊人的成绩。2017-18赛季,西蒙斯代表76人出战81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15.8分8.1篮板8.2次助攻,并且带队挺进了季后赛第二轮。而在赛季后的年度颁奖典礼上,他又击败了多诺万-米切尔和杰森-塔图姆,收获了该赛季的“年度最佳新秀”奖项。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