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北京马拉松官宣9月16日开跑 8月15日开启报名

腾讯体育讯 据北京马拉松官方宣布,2018北京马拉松定于9月16日(周日)鸣枪起跑,8月15日(周三)上午10时开启报名,共持续4天。

赛事信息

2018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将于9月16日(星期日)上午7:30鸣枪起跑,届时将有30000人(含500个公益名额)参与到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的竞赛项目中。

本届北马的起点为天安门广场,终点设置在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中心区庆典广场。

报名时间

今年北京马拉松的报名启动时间为8月15日(周三)上午10时,共持续4天,8月19日(周日)上午10时关闭报名通道,抽签结果将于8月底公布。

报名方式

北京马拉松官网: www.beijing-marathon.com

报名条件

报名本届北马需在比赛当年满20岁(1998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大众选手:

A类:2016年1月1日(含)至2018年8月10日(含)期间参加过全程马拉松项目,并在6小时内完赛的选手;

B类:2017年1月1日(含)至2018年8月10日(含)期间参加过半程马拉松项目,并在3小时内完赛的选手。

非竞速轮椅选手:报名资格同上述大众选手成绩要求。非竞速轮椅选手除需在官网或APP正常报名外,还需登录北马官网下载《非竞速轮椅选手申请表》,填写后连同有效马拉松赛事参赛证书、残疾证扫描件或照片在8月19日10时前回传至组委会邮箱(oc@beijing-marathon.com),组委会将对报名者资质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将以邮件形式进行通知;

特别说明:线上马拉松成绩无效。

直通名额

精英选手:达到2017年“北京马拉松星级评定”九星(全部)和八星标准(男女前十名)的选手,选手名单以北京马拉松官网公布为准。直通选手完成报名后,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否则视为放弃,名额不予后补。

“我要上奥运”选手:从2018年“我要上奥运”系列活动第三期万人跑团名单中,随机抽取符合北马报名资格并完成2018年北京马拉松报名的选手。选手名单将以北京马拉松官网公布为准。直通选手完成报名后,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否则视为放弃,名额不予后补。

报名费用

中国籍选手(含港、澳、台):200元人民币/人

外籍选手:50美元/人

特别提示:报名成功后报名费不予退还,名额仅限本人参赛,不允许转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