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于成为火箭替补攻击手?安东尼:回头再说吧

腾讯体育讯 TMZ Sports近日也在街头采访到了刚刚加盟火箭的全明星前锋卡梅罗-安东尼,而在问及安东尼是否会乐于在球队担任替补时,安东尼给出的回应是“咱回头再说吧”。

安东尼未确定是否打替补

TMZ Sports在一幢大楼外等到了安东尼,后者身穿一件印有“ALI(阿里)”的红色帽衫,正准备进入自己的红色越野车。在经过一小段寒暄之后,记者抛出了尖锐的话题,“你怎么看为迈克-德安东尼打球这事儿,这一次会有什么不同吗?”安东尼对此并没有太多的意见,“我猜是这样,我只需打我的比赛就好了。”

2010-12年间,迈克-德安东尼曾和安东尼和尼克斯共事过,不过德安东尼也表示自己和安东尼共存并不存在矛盾,“过去们并没有关系破裂,我按照我的想法去执教,他按照自己的法子去打球,只是有点风格冲突罢了。”而在安东尼正式签约之后,迈克-德安东尼也称双方的期望达成了一致,他们只有一个目标,“去击败那支历史最佳球队(指勇士)。”

“你能否能接受替补球员的角色?”对此,安东尼的回应是,“谁也不清楚以后会发生的事情,我才签约,咱先开打再说。”

就在近日,被老鹰裁掉的老将卡梅罗-安东尼和火箭签下一份240万美元的底薪合约。作为2003年选秀大会的探花秀,现年34岁的安东尼曾先后效力于掘金、尼克斯、雷霆和火箭,生涯10次入选全明星阵容,2次进入联盟最佳阵容二阵,另外他还曾带领锡拉丘斯大学(也称雪城大学)获得过2003年的NCAA全国冠军,并加冕最终四强赛MOP。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