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鹭:德比战无需动员 杨旭效率不输莫德斯特

今体育记者杨先华

今晚“天津德比”对于目前处于困境之中的天津权健队而言,不仅是技战术层面的比拼,也是心态和意志力的考验。昨天赛前发布会,队长张鹭随主帅保罗·索萨出席,他直言德比战无需动员,即便没有莫德斯特还有杨旭。

张鹭认为无需纠结莫德斯特是不是会归队

作为一队之长,张鹭是权健队面对困境时的主心骨和后防最后一道屏障。过去三轮联赛权健队丢了9球,但如果没有张鹭的出色发挥,恐怕失球要更多。“从上一场踢平人和终场哨响,我们就已经忘掉了那场比赛,因为三天后还有很重要的比赛。今年我们经常是三四天一场球,所以准备下一场不需要精神层面的动员,这场‘天津德比’就更不需要。”张鹭说,“对手近四轮赢了三场,我们近四轮只赢了一场,但我不觉得权健处于劣势,反而更能激发出我们求胜的欲望,而对手有可能会松懈。”

昨天发布会上索萨再一次表示,无法就莫德斯特的问题给出答案,现阶段能做的就是将现有人员团结到一起,准备好每一场比赛。而队长张鹭也强调:“没有必要再去纠结莫德斯特回不回来这件事儿了,我们没有莫德斯特不是也踢赢了很多比赛,大家做得也很出色。在他的位置上还有杨旭,目前杨旭已经进了四个球,效率不输莫德斯特。我觉得大家应该更多关注一下我们做得好的地方,关注一下杨旭的存在会给对手制造多大的威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