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一方外援有望重返国家队 曾因抗议没奖金遭驱逐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据《进球网》消息,由于近期在大连一方表现出色,穆谢奎有希望重返津巴布韦国家队,参加2019年非洲杯预选赛。

2015年12月,穆谢奎加盟当时还在中甲联赛的大连一方,他在上赛季中甲联赛中出场29次打进16球,帮助一方以中甲冠军身份升入中超。在今年冬季转会窗,一方对穆谢奎的能力踢中超有所怀疑,一直想要签约前锋顶替他,不过未能成功。

穆谢奎有望重返国家队

即便如此,有了丰特、卡拉斯科和盖坦三大欧洲顶级联赛外援的加盟,穆谢奎上半赛季基本没有机会。不过舒斯特尔上任后,穆谢奎逐渐得到重用,目前联赛出场10次打进7球,在和广州富力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一方暂时摆脱降级区。

穆谢奎出色的表现也吸引了津巴布韦国家队的注意,他在去年6月份3-0击败利比里亚比赛后,因为和其他3名队友抗议球队没有拿到奖金,被驱逐出了国家队。不过如今津巴布韦国家队主帅奇德赞布瓦表示:“任何在俱乐部表现出色的球员,都有可能得到国家队征召,只要他们能够为球队带来帮助,国家队大门永远向他们敞开。”

根据报道,穆谢奎有可能重返国家队,参加9月9日和刚果的非洲杯预选赛。截至目前,穆谢奎为津巴布韦国家队出场17次,打进了6球,参加了2017年非洲杯等比赛。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