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正改变比赛风格 他想进化成自己版本的浓眉KD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尽管个人的竞技状态有所下滑,但德怀特-霍华德近期并没有退役的计划。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报道,德怀特-霍华德之前曾经告诉自己的训练师,他想要打到40岁。

奇才队中锋霍华德

为了完成这个目标,霍华德的另一位Justin Zormelo训练师表示,“霍华德想要让自己进化成为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以及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那个样子,只不过,那都是他自己的版本。”

霍华德马上就将33岁了,今年夏天,他被黄蜂队交易到了篮网,被篮网裁掉之后,最终霍华德决定加盟了奇才队。霍华德的训练师表示,他们一直在努力拓展霍华德的比赛风格,“我一直都在寻找一种方式,让霍华德能够适应今天的比赛风格,我们提升他的持球能力,我们提升他的投射能力,现在他的心态和之前已经完全不一样了,我们在试着给霍华德增加一些技术,而他的调整能力非常快。”

在2016-17赛季结束之后,到2017-18赛季开始之前,霍华德成功减重,这样的效果也是立竿见影。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霍华德场均可以得到16.6分12.5个篮板1.6次盖帽,他的场均得分是离开火箭之后的最高值。另外,霍华德的罚球命中率为57.4%,这也是他自从2010-11赛季之后的最高值。霍华德曾经8次入选全明星,三次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他是约翰-沃尔和布拉德利-比尔的完美补充。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