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罗出院:感谢大家的问候 专注于新赛季联赛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日前,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因为肺炎住院,如今他已经出院,并且在个人社交网络中向球迷报平安。

最近一段时间,罗纳尔多正在伊比萨岛度假。然而上周五,他在一家公立医院被查出肺炎,随后被转移到一家私立医院进行治疗。在接受了四天的治疗后,罗纳尔多在当地时间周二已经出院。

而为了躲避守候在医院正门口的记者们,罗纳尔多是从医院的后门离开。现在,罗纳尔多已经完全康复,他在社交网络上表示:“大家好,在医院治疗几天后,我已经回家。感谢大家的问候,感谢医生、护士们的帮助。现在让我们专注于足球,新赛季将会更加有看点。”

罗纳尔多今年41岁,职业生涯曾经效力过巴萨、国米、皇马、米兰等俱乐部,帮助巴西队在2002年获得了韩日世界杯冠军,他有着“外星人”的美誉。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