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莫德斯特遭欧洲三球队哄抢 或自由身离开权健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消息,天津权健外援莫德斯特将以自由球员身份离队,目前尼斯、科隆和加拉塔萨雷三家欧洲俱乐部都对其有意。

今年30岁的莫德斯特在效力科隆期间获得过德甲铜靴,也曾经在霍芬海姆踢过球。一年前的夏天,莫德斯特从科隆加盟权健,然而短短一年后,他就因为薪水等问题闹出了离队风波,目前已经连续缺席权健比赛。

法国媒体透露,莫德斯特和权健的合同原本是2020年才到期,不过由于合同纠纷,这名前锋将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现在,尼斯、科隆和加拉塔萨雷三家欧洲球队都对莫德斯特有兴趣,而莫德斯特正在和尼斯谈判,目前双方在肖像权收益问题上存在分歧。

此外,莫德斯特的老东家、降入到德乙联赛的科隆也希望能够重新签下这位法国射手,而土超的加拉塔萨雷也加入到了谈判行列。但是,由于财政问题,加拉塔萨雷签下莫德斯特的难度比较大。

权健在中超战绩不佳,本月底还有亚冠八强的任务,如果莫德斯特在维特塞尔之后也离开,权健将只有帕托和权敬源两名外援,这对权健来说将是非常巨大的打击。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