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与训练营时间冲突 字母哥或难代表希腊打世预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下赛季的NBA开始之前,很多球员都会帮助自己的国家,去打一些比赛。不过,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这个休赛期,雄鹿球星阿德托昆博不会代表球队去打世预赛。

雄鹿队核心字母哥

今年的9月份,阿德托昆博可能无法代表自己的国家希腊参加世界杯的预选赛。根据赛程显示,在当地时间的9月13日和16日,希腊国家队将会对阵塞尔维亚以及格鲁吉亚,阿德托昆博本可以参加这两场比赛的至少一场。

但是雄鹿队的训练营可能会在当地时间的8月27日就开启,那个时候,球队很可能不会让阿德托昆博远行到希腊,去代表自己的国家打一些比赛。今年夏天,雄鹿队的主帅换成了布登霍尔泽,他需要为这支球队灌输新的风格,给阿德托昆博一个新的角色。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阿德托昆博场均出战36.8分钟,可以得到26.9分10个篮板4.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2.9%,三分球命中率为30.7%。而季后赛中,阿德托昆博场均出战39.9分钟,可以得到26.7分9.6个篮板6.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7%,三分球命中率为28.6%。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