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新队长敲定乌拉圭铁卫 欧超杯战皇马志在夺冠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马竞官方公布了球队新队长序列,戈丁、科克、格列兹曼、胡安-弗兰成为球队四个队长,其中戈丁将接过加比留下的队长袖标,担任球队第一队长。

上赛季结束后,马竞前任队长加比离队加盟西亚联赛,如今乌拉圭铁卫戈丁成为球队第一队长,格列兹曼出任第三队长。戈丁2010年加入马竞,是目前队内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也是马竞历史上出场数最多的非西班牙籍球员。

戈丁表示:“佩戴队长袖标让我感受到了责任,这是一件让我骄傲和高兴的事情。我们希望能够比上赛季做的更好,希望获得欧冠,新援的加盟让球队变得更强。”此前曼联等俱乐部求购戈丁,但他选择留在马竞,戈丁表示:“我收到过报价,但我出于个人原因留了下来。不过目前,我还没有就续约一事和俱乐部达成协议。”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马竞在欧洲超级杯对阵皇马。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科克表示:“对阵皇马的比赛很特别,对手连续三年获得欧冠。虽然C罗离开,但皇马依然强大,和他们的比赛会依然很困难。不过,我们必须要带回欧超杯冠军,我们会全力以赴。”

马竞主帅西蒙尼表示:“球迷对我们期望很高,我们要比上赛季取得更好的结果。新的球员带来了新的能力,能够帮助球队前进,让我们更有竞争力。”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