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伦罗斯回应小刺客:待在骑士能比国王更糟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之前在社交媒体上,小托马斯曾经怒喷克里夫兰骑士队,近日在一档节目中,ESPN评论员杰伦-罗斯回应小托马斯,克里夫兰比萨克拉门托还要差?

杰伦-罗斯回应小刺客

伊赛亚-托马斯近期在社交媒体的一个直播视频当中,讽刺前东家骑士队,“克里夫兰就跟屎一样,我可以看到为什么勒布朗要离开,又一次。”随后小刺客又在个人推特里做出道歉,“我为对克里夫兰说过的话道歉,那是我在玩直播时说的话,在那之后我澄清我说过的话,我爱克里夫兰的人。”

尽管小托马斯已经在社交媒体上道过歉,但这些言论似乎还是让他陷入了困境。近日在节目中,前NBA球员,现在担任ESPN评论员的杰伦-罗斯就对他的言论进行了回应。

“你不能告诉我,待在克里夫兰比待在萨克拉门托是一个更为糟糕的体验,那是一支长期没有闯入过季后赛的球队,那是一支无法培养出好球员的球队,而我已经记不清楚,骑士队已经多少次杀入总决赛,詹姆斯几年前就拿到了总冠军奖杯。”

杰伦-罗斯比较了两支处于同一时期的球队,如果从过去几个赛季的表现来看,骑士无疑要强于国王。不过,从小托马斯的角度来讲,他可能从未感受到自己是那支骑士的一部分。过去一个赛季在骑士,小托马斯只打15场比赛,场均得到14.7分4.5次助攻2.1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6.1%,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5.3%。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骑士队将小托马斯送到了洛杉矶湖人。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