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甘伯杯前瞻:梅西PK特维斯 巴萨四新援集体亮相诺坎普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0时15分,巴塞罗那将在甘伯杯对阵博卡青年。梅西将对阵特维斯、帕文两位国家队队友,巴萨四位新援集体亮相诺坎普。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巴萨或六连冠

作为赛季前的传统热身赛,甘伯杯已经举办了52届,2018年则将是第53届。博卡青年则将第6次出战甘伯杯,此前五战都输掉了比赛。此前五届甘伯杯,巴萨都顺利夺冠,上一次告负还是在2012年0比1负于桑普多利亚。两队此前三次在甘伯杯交锋,巴萨均最终取胜,1984年时还曾以9比1的比分取胜。两队上一次在甘伯杯交锋还是在2008年,当时埃托奥和普约尔的进球帮助巴萨以2比1取胜。

2、梅西PK特维斯

梅西、特维斯这两名世界级前锋曾经长期在阿根廷国家队搭档出场,但媒体也透露,两人之间存在矛盾,甚至一度出现互相不传球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梅西第三次对阵来自阿根廷的球队,此前两次都是在世俱杯,对手分别是大学生和河床。博卡青年赛程相当紧密,而且用了18个小时才来到巴塞罗那,因此像萨拉特、哈拉,马斯都有可能不会首发出场,特维斯和帕文也有可能不会首发。

3、四新援集体亮相

甘伯杯的一项传统是夏窗新援会在比赛前与奖杯合影,而在周二上午,比达尔、阿图尔、朗格莱、马尔科姆一起与奖杯合影。这四位夏窗新援此前还从未同时出场,也还没有在诺坎普集体亮相,因此,对博卡青年一战也将成为这四名新援第一次在诺坎普出战。

4、VAR亮相诺坎普

在对博卡青年的甘伯杯之后,巴萨将在周末迎来新赛季西甲首轮,因此,此役将成为巴萨在西甲揭幕前的最后一场比赛。除了球员们要进行热身之外,主裁判以及新赛季将启用的VAR技术也将进行“热身”。《世界体育报》透露,甘伯杯将使用这项技术,而著名裁判马伦科将担任此役主裁判。值得一提的是,马伦科是最不受巴萨球迷欢迎的主裁判之一,2011年国王杯决赛对阵皇马时,马伦科担任主裁判,而穆里尼奥则在当时手插比拉诺瓦的眼睛。

赛前言论

特维斯(博卡青年前锋):“能够和梅西交手总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当时和他一起出场让我很高兴,现在和他交手也会让我很高兴。”

预测首发阵容

巴塞罗那(4-3-3):

门将:特尔施特根

后卫:塞梅多、皮克、朗格莱、阿尔巴

中场:拉菲尼亚、布斯克茨、阿图尔

前锋: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

博卡青年(4-3-3):

门将:安德拉达

后卫:布法里尼、戈尔茨、伊泽奎多斯、奥拉萨

中场:南德斯、巴里奥斯、阿尔门达

前锋:帕文、特维斯、卡多纳

(奥拜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