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IG3创始人:不懂球迷为何恨詹皇 他和科比皆传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这些年来,总是有人将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布莱恩特放在一起进行比较。而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BIG3联盟的创始人艾斯-库珀也谈及了此事。

BIG3创始人畅聊科比詹皇

原本就有很多球迷喜欢去比较科比和詹姆斯,今年夏天,詹姆斯加盟了洛杉矶湖人,对于两人之间的比较,看起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停歇。而在艾斯-库珀看来,这样的比较,并没有什么实质上的意义。在库珀看来,两位传奇人物都有着各自的传奇故事。

“我不知道为什么科比的粉丝那么恨詹姆斯,因为詹姆斯做不到科比的那些传奇故事,而科比也无法打出詹姆斯那样的传奇。他们都是不同的个体,他们都有着自己的传奇故事,”近日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库珀这样说道。

黑詹姆斯的球迷中,有很多都是科比的死忠粉,这并不是什么秘密。这其中,他们有些是担心詹姆斯可能会超越科比在联盟中的成就地位,而詹姆斯加盟湖人,让他们的情况变得糟糕。

而艾斯-库珀强调,两人是不同的球员,走的是不同的道路。或许他们都有着同样的目标,那就是成为联盟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他们的前进路线可能有所不同。整个职业生涯,科比都是在湖人队效力,所以人们会对他更多谈及忠诚,而詹姆斯对于成功又有着不一样的定义。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