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特乌斯:内马尔无缘足球先生候选很正常 梅罗时代将结束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目前,国际足联已经将23人的“世界足球先生”候选人名单缩减到了10人,球迷、国家队教练队长,以及200名记者会投票选出最后的三人名单。德国足球传奇马特乌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梅罗时代将会结束,阿扎尔、姆巴佩、格列兹曼和莫德里奇有望获得最后的桂冠,而对于内马尔落选10人名单,他表示这很正常。

10人候选名单

莫德里奇、C罗、瓦拉内、梅西、萨拉赫、姆巴佩、阿扎尔、德布劳内、格列兹曼进入了10人候选名单。伴随着欧洲五大联赛正式开幕,9月24日将最终揭晓世界足球先生花落谁家。在过去10年,梅西和C罗平分秋色垄断了该项桂冠,在德国名宿马特乌斯看来,今年或许将是梅罗时代的结束,新一代的世界足球先生将在阿扎尔、姆巴佩、格列兹曼和莫德里奇几人中产生。

马特乌斯说:“我认为我们将结束10年的梅罗时代。因为梅西和C罗并没有献上一个美妙的世界杯。梅西没有能够获得欧冠冠军,而C罗错失了西甲联赛冠军。在世界杯上,其他球员褶褶生辉,比利时的阿扎尔、法国的姆巴佩和格列兹曼还有克罗地亚的莫德里奇,他们是世界杯最好的球员。他们将会展开最终的争夺,当然梅西和C罗也在候选人之中,但是他们世界杯表现一般。”

巴西球星内马尔无缘10人候选名单,这是他自2013年以来第一次无缘该奖项的10人候选名单。对此,马特乌斯表示这很正常,受伤影响了他的表现。

德国传奇表示:“首先,他受伤了很长一段时间,另外他在巴黎圣日耳曼也没有高光的表现。他打进了20个进球,但是这对于在法甲联赛踢球的内马尔来说,不是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世界杯上代表巴西踢球也是如此,当然他还是进了两三个球,不过他在世界杯上踢球的方式并没有引来人们的同情。在世界杯上,有很多球员踢得比他好多多。”

“我对内马尔期待很高,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富有才华,速度快射门准,他本可以在世界杯上有所作为,但是伤病影响到了他。世界杯前,他受伤四五个月,这对他是个劣势,四五个月没有比赛,在世界杯期间很难有好的表现。这就是他没有进入10人名单的原因。”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