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突尼斯主帅赞红队双塔:盼球队有他们一样的领袖

突尼斯主帅称赞周琦王哲林

腾讯体育深圳讯(文/张帝 李轶楠)北京时间8月14日,2018斯坦科维奇杯首日比赛开战,男篮红队77-72战胜突尼斯。赛后,突尼斯主帅法瑞亚在发布会上称赞了男篮红队的内线组合,他希望球队也出现像周琦和王哲林一样的领袖。

突尼斯男篮从非洲远道而来,期间也遇到了一些困难,时差问题稍微影响到了队员的状态。突尼斯主帅表示:我们犯了一些之前不曾犯的错误,中国队是一支很好的队伍,他们两个大个子(周琦和王哲林)发挥的很好,尤其在篮板球方面抢到了很多进攻篮板,我们在进攻篮板方面表现不好,这也是失利的原因之一。”

“中国队值得赢下这场比赛,他们队伍发挥的很好,比赛状态很好。”突尼斯主帅补充道:“我们的球队也会越来越好,我为我们球队骄傲和自豪。接下来我希望球队中出现几个好的领袖,像王哲林和周琦一样,带领球队继续进步。”

突尼斯男篮是一支非洲劲旅,他们在男篮世预赛上6战全胜,2019年篮球世界杯将在中国举办。突尼斯主帅也希望在世界杯上再次与中国男篮交手,他十分欣赏男篮红队的王哲林和周琦,期待与他们的再次交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