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与斯帕莱蒂续约到2021年 上赛季率队进欧冠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国米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主教练斯帕莱蒂续约两年,新合同至2021年。

国米与斯帕莱蒂续约

斯帕莱蒂今年59岁,踢球时曾效力于恩特拉、斯佩齐亚、维亚雷焦和恩波利。1994年,斯帕莱蒂在恩波利开启执教生涯,之后执教过桑普多利亚、威尼斯、乌迪内斯和安科纳、罗马、圣彼得堡泽尼特等俱乐部。

上赛季,斯帕莱蒂和国米签约两年,他带领球队获得意甲第四,时隔6年再次获得欧冠联赛资格。尽管国米在上赛季表现高开低走,表现不够稳定,但斯帕莱蒂的执教能力依然得到认可,最终国米和他续约两年,新合同到2021年。

国米官方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和斯帕莱蒂的合同延长了两年,他将在未来三个赛季执教蓝黑军团。”张近东儿子、苏宁少东家、国米高层张康阳表示:“在国兰第110历史中,我们做出了重要决定,希望能够让俱乐部重回正轨。在新赛季开始前,我们希望进一步增强和斯帕莱蒂先生的关系。”

“去年,斯帕莱蒂和他的教练团队提升了球队的战斗力,将国米带回久负盛名的欧冠舞台,这证明了他的辛勤工作。我们很高兴能够延长和斯帕莱蒂的合同,并且沿着建设世界足坛最强球队之一的目标前进。这次续约,也证明了我们和斯帕莱蒂的信心,以及对未来长远的计划。”

斯帕莱蒂表示:“我感谢国米高层给了我续约合同,我将继续和这个优秀的俱乐部一起并肩作战。这是一种尊重和信任的关系,我们会为国米,为国米球迷一起战斗。”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