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于大宝因伤被换 国安机会太多大胜水到渠成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中超第18轮,北京国安主场5-2大胜大连一方,17轮不败的同时继续领跑。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国安主帅施密特表示,国安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取得大胜是理所当然,对于上半场被换下的于大宝,施密特透露是因伤离场。

对于比赛过程和结果,施密特表示绝对满意,“我们从第1分钟就进入了比赛节奏,我们每场比赛都是所有队员辛苦拼下来的,这场也是如此。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领先是水到渠成的,下半场朴成打入1球后,我们踢得越来越顺,今天这场胜利是实至名归的。”

于大宝上半场就被换下场,施密特透露,于大宝出现了伤情,“他和替补席打了招呼,出现伤病坚持不了。应该不会出现大问题,但具体情况还不了解。”

连续的4个主场,国安拿到了10个积分,对此施密特表示满意,“很高兴4个主场拿到10分,现在每场比赛后我们的信心都会提升。我们知道我们的优势在哪儿,但每场比赛之后,我们都要重新再出发,每场比赛都要好好准备,这是我们成功的要素,今后也要坚持下去。”

谈到右边后卫姜涛的表现,施密特则是赞誉有加,“姜涛目前保持着高水平的稳定发挥,他在战术素养这方面取得很明显的进步,防守也比以前进步。包括金泰延在内,今天都有很好的表现,大连主打我们的反击,所以给后卫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他们需要能攻能守。我对于姜涛,包括所有队员都是满意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