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铭徽:对手动作大导致情绪激动 盼弥补继伟伤停损失

孙铭徽:对手动作大导致情绪激动 盼弥补继伟伤停损失

孙铭徽遭恶意垫脚

腾讯体育深圳讯(文/李轶楠 张帝)北京时间8月14日,2018斯杯首个比赛日,中国男篮红队经过苦战以77-72险胜非洲劲旅突尼斯,男篮首发控卫孙铭徽本场发挥出色,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赵继伟伤缺的情况下,自己要承担更多。

本场比赛,伤愈复出的孙铭徽首发出场,而他也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全场得到14分4助攻,谈及自己的发挥,孙铭徽表示自己只是做了该做的事,“赵继伟伤了之后,李楠指导和我沟通过,我自己也做了调整,想办法弥补赵继伟不在的损失吧,去做好自己的应该做的事,帮助球队赢球和进步。”

此役第三节,孙铭徽在一次三分投射的过程中,被对手的垫脚动作激怒,怒推对手吃到违体犯规,回忆起这起冲突,冷静下来的孙铭徽表示,“对方动作比较大,马上亚运会了,不想让自己受伤,所以面对这样的动作情绪比较激动。”

与突尼斯这一战,是周琦今夏回归国家队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砍下22分的他也堪称球队获胜第一功臣,而在比赛中,孙铭徽与周琦的几次配合也十分巧妙,谈到周琦的作用,孙铭徽赞不绝口。

“和周琦一起打球并没有陌生的感觉,因为我们在国青也一起打过。他的回归对我们帮助很大,因为他的身高和他的技术在亚洲来说都是十分突出,在队里的作用非常重要,他的发挥也非常稳定。”孙铭徽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