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超:大胜仍暴露出问题 全力打好与叙利亚一战

记者马德兴万隆报道

中国队在今晚亚运会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以6比0取胜了东帝汶队。当然,大比分领先之后,中国队在随后的比赛中也出现了不少问题,不过,队长何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重要的并不是拘泥于这场比赛的下半时如何,而是后面的比赛。

“我想,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就不要再去多想这场比赛中究竟发生了些什么。毕竟,我们后面还有比赛要打。经过这场比赛之后,我们消耗都很大,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大家都挺高兴的。”何超说道,“当然,并不是说,我们在这场比赛就没有暴露出问题,我们肯定要回去之后展开小结,更好地针对问题去解决。但是,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恐怕还是去打好下一场与叙利亚队的比赛。”

“能够赢下比赛,我觉得我们大家都表现得挺不错的。但是,这毕竟是我们所打的第一场比赛,肯定会有不足。我们每一名球员都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都很珍惜这次机会,所以,比赛中都表现得很拼。当然,我们也需要考虑体能问题,毕竟下一场比赛就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所以,我觉得对于6比0的比分,是可以接受的,也是大家努力表现争取来的。”何超说道。

在整个比赛的下半时,相比而言,不管是何超还是中国队全队,发挥都不是很理想,而且对方也获得了几次反击的机会。对此,何超表示,下半时的失误确实是给对方几次机会,不过幸运的是球队并没有失球,拿到了足够的净胜球之后,球队也就有更好的机会去准备第二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