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体验被国安冰水浇头滋味 连战两保级对手那才是真实定位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在本轮比赛前取得联赛两连胜的一方,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体会到了“冰水浇头”的滋味。做客面对近期状态极度火热的北京中赫国安。舒斯特尔的球队吃到了一场2比5的惨败。这样的一场完败,应该让一方清楚的找准自己当前的定位。拥有超级外援的他们,目前最要紧的是要打好即将到来的保级关键战。

零封2大强敌 球迷看到一方保级希望

在本轮比赛之前,大连一方在严峻的保级形势之下,令人出乎意料的取得了两连胜。而一方这连续两场零封的对手——上港与富力,都是在中超颇具竞争力的球队。穆谢奎、卡拉斯科的好状态,应该让不少一方球迷在球队取得两连胜后,看到了保级的希望。

而在近期,经历了帅位更迭的重庆斯威惨淡的近况,也让一方在本轮比赛之前,领先排在联赛倒数第二的重足1分,位列联赛倒数第三位。

2超级外援好状态难阻一方惨败

估计连舒斯特尔也没有料到,在密集赛程之下已经经历连续多场鏖战的国安,在本轮比赛仍然进攻火力极度旺盛。若不是奥古斯托上半时的“世界波”被裁判吹掉,恐怕国安在上半时还没结束时,就已经让比赛早早进入到垃圾时间。

本轮的京连之战,卡拉斯科仍旧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在上半时制造了雷腾龙的乌龙球后,比利时悍将险些在下半时用任意球直接得分。同样在下半时比赛,卡拉斯科还上演了1v4独闯龙潭的局面。此外,一方大脑盖坦下半时也用助攻为一方取得挽回颜面的一球。

即便目前的一方拥有卡拉斯科、盖坦两名实力、名气、身价都冠绝中超的外援。但与国安相比,他们显然不在一个档次上。在本赛季的中超,一方惨淡的综合实力,造成了他们当下严峻的保级局面。

面对2场保级关键战 一方应放弃杯赛?

面对国安一场彻底的惨败,或许也可以让一方找到自己定位。在球队目前沉重的保级压力下,想要与中超亚冠级球队死磕,显然并不理性。

舒斯特尔的球队眼下就要在本月在联赛中先后面对建业、重庆,这两场比赛对于一方来说几乎可以被称为输不起的保级生死战。

然而在这两场比赛之间,一方要在主场与鲁能进行一场足协杯半决赛比赛。面对艰难的保级局面,以及两场输不起的重要联赛。这场足协杯鲁辽首回合PK,舒斯特尔该采取怎样的应战策略呢?

(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