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中锋签约以色列俱乐部 周琦将获更多机会?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根据Sportando欧洲记者奥拉齐奥-考奇在推特上发布的内容,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塔里克-布莱克和以色列联赛的特拉维夫马卡比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协议。

火箭前球员布莱克加入以色列篮球联赛

记者考奇表示,特拉维夫马卡比俱乐部应该很快就会发表官方声明,这对于俱乐部是一个强力的补充。

早在8月10日,考奇就已经在推特上透露特拉维夫马卡比俱乐部很有可能会和自由球员奥卡罗-怀特或者塔里克-布莱克达成协议,后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塔里克-布莱克的合同在今夏到期,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上个赛季他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常规赛他为火箭队出战51场,场均10.5分钟可以得到3.5分3.2篮板。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